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夢裡花落知多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走着走着就只剩下了記憶,唱着唱着就融入了情感。忘了自己還有那麼多故事還沒來得急參與,還有那麼多風景還沒來得急去記憶。時間就將一切美好的回憶冰封在往日的深海里。有時我多想抓住時間的手,去挽留他匆匆而行的腳步。我多想穿越時空,回到那些年裡留下了遺憾的往事里。可惜現實卻只允許我在碎夢裡留下冰冷的眼淚。

  我多麼像個貪玩的孩子,無意的把所有擁有的東西都毫不留情的丟掉,而之後卻帶着臟臟兮微笑撿回了時間留給的傷痕,而當我長大了才知道眼淚的珍貴。

  我該怎麼辦?想返回時光的旅程,只能去無數次的輪迴那些腦海里殘留的記憶。我多想:曾經的藍天白雲風追雲動,我多想:曾經的碧草綠水葉落花泣,我多想:曾經的陳年舊事悲歡離合。我多想回到那不曾被忘記的曾經。重新去參與有你們的日子,撒嬌,挨打,受訓,成長,經歷,愛與被愛-------。

  我無法面對。現在的我學會躲藏也學會了面對,學會了哭泣也學會了微笑,學會了吶喊也學會了沉默,學會了柔弱也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徘徊也學會了堅定,學會了-------。

  面對就是堅強的表現嗎?吶喊就是柔弱的宣言嗎?我的心不是磐石,也不是飄絮。歲月留給的傷痕還沒有癒合新的傷口又在流血。我不是沒有感情的植物,不是不懂的傷心,不是不懂的流淚,不是不懂的感情。

  明天還會是艷陽高照嗎?明天還會是海闊天空嗎?明天還會是鳥語花香,鶯歌燕舞嗎?

  夢裡花落知多少。一夜幽夢留下殘缺的遺憾,用什麼來拼湊那些算亂的記憶。風只在乎遠方的旅程,卻忘了葉的相隨。花瓣只隨意凋零卻忘記了秋的情愫,夕陽只記得沒落卻忘記了天空的苦旅。

  夢裡花落知多少。落花靜語語動蒼穹,一汪秋水幾多濃愁。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