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中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上次淋雨後,我隱約有感冒的徵兆。整個人怕冷的要死,無奈又將那羽絨服穿了回來。整天穿着粉色公主系的小姑娘在校園路上狂奔,我是要有多二啊!

  昨天暖氣停了,半夜裡我凍得醒來,北方的春天果然是春寒料峭呵。早上在鬧鐘響了后又接着睡,在七點五十二睜開眼睛,八點鐘時踏進教室,我是要有多可恥啊!

  晚上去自習,因為某些事情,不太開心,原來我還是個彆扭的孩子。我很難過,可我不知道能給誰說;我想哭,可我不能哭。

  他們都說我就像從人間蒸發了般,可有幾個人主動聯繫了我?亦或是寫信或者寄份禮物給我?我是不是像個傻瓜一樣,傻傻的寄禮物過去,還等着有人回信給我。後來,逐漸的明白了,別抱太多期待,便不會有那麼多的失望了。

  我想要的並不多啊,就那麼一點點溫暖而已。我只是有些累,不想主動了而已。我不說,不代表我不懂,我只是知道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麼,還不如不說的好。人從來都是感性的動物,冷暖自知。將我放在心裡的、經常能想我的,怕是也只有爸媽了吧。媽媽說上學期我從不主動給她打電話,所以這學期我開始做一個好孩子,經常給爸媽打個電話或者發條短信,讓他們知道我很好,很快樂,別為我擔心。

  閨蜜,死黨,知己……我曾經想得太美好,以至於最後現實太單薄。自始至終,我只有我自己。朋友,是朋友,可也只能是朋友。在我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只有一棵孤獨的大樹抱着我哭,冰涼的夜,和蕭瑟的風。或許只有我自己明白,那無數個冰涼的夜晚我是怎樣一個人走過的。可是我還是要微笑,我要比誰都過得快樂,我憑什麼要讓自己不開心呢?

  忘了曾經在哪看到的這麼一句話了:一個女孩子,如果沒有很多很多的愛,那就要有很多很多的錢。我不是個金錢主義者,可透過這句話去看,還有一些別的不一樣的東西在裡面。

  我這麼努力,努力地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不過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愛情。生活,總是要有一些支點的。不斷地去嘗試,去學習,去豐富,發現另一個自己,也很好!

  剛在看到一個朋友的留言說很久沒看到我的文字了,或許吧。我不知道我是在面對現實還是在逃避?不管怎麼說,那是我喜歡的東西,還是要堅持下去。寫給自己,看自己的文字,流自己的眼淚。

  若你渴望某樣東西,就必須為之放手一搏。在所不惜。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

  我的寶貝,笑一笑,相信自己哦~加油~

  紫薇苜蓿

您正在瀏覽: 寒中夜
網友評論
寒中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