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歲月無聲人在變

歲月無聲人在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歲月無聲人在變 標籤:歲月神偷

  時間走的匆匆,話語飄的速度,走在人群的萬景中,多少的累積付出在今天看到,而今天的黎明譜寫了陽光般的付出,在傍晚的時候就能獲得屬於自己的收穫,很多的時候錯過了,很多的時間是珍惜屬於自己的時間,因為在迷茫的歲月中,顧慮的多了忘的也多了。

  看不到的人,想不到的事,在內心的累積中多少的相思,多少的幻想,走在眼前,出發在思維的蔓延中,改變了心情的轉換,調轉了別人的應對。在時間的縱橫線,看着付出,看着失去,卻無法看到時間陪伴中的自己,更無法了解別人對自己的表達。

  簡單的想,簡單的問,想的是走過的路途,問的是自己內心的變化,何時尋找屬於自己的方向,幾何了解歲月的流逝,在自己的心情轉變的時候,何時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在事迹的變化中倒退,不讓自己在話語的調動中,調整自己的方向。

  是的,對了,為此而開始,錯了為此而難過,走在心情的路上,很多的話語和事迹就能調動自己的心情,改變自己的方向。歲月中的黎明因為自己付出而起航,時間中的傍晚因為看到自己的收穫,還帶着一些殘許的溫暖陪伴在自己的身邊。

  說的,看的,聽的,都是給予自己一片分析的鏡子,走在歲月的路上,鏡子不是身邊的依靠,卻是一世的判斷,而歲月的流逝卻讓自己追憶曾經走過的迷茫。在很多的話語和事迹的面前,一步一步的調整自己的思緒,改變自己的心情,了解別人的付出。

  什麼樣的話語,什麼樣的事迹,走進了內心,改變了方向,調整了位置,走在人群,錯誤的現象會出現,難過的心聲會落淚。相思的步伐好遙遠,一望在天涯,再望淚雨流,多少相遇的出發點有了追憶,多少的起航出現了等候。

  路有很多,自己去選,事多很多,心情需要調整,在簡單的歲月中,失去的不止是時間,還有陪伴中的愛意,很多的相遇走開,很多的等待無助,在歲月的起航線,有了相逢,卻無法看到等待中的明天,今天的付出是為了當天的守候,而歲月的付出去從未得到收穫。

  聽,時間走的好慢,歲月的迎接好快,我的心在跳,我的話語走的很快,事迹漂泊在別人的心情中。漫出了自己的步伐,卻無法接受眼前的知識,歲月的流動,步步都是見識,但是話語的聚集去無法判斷,事迹的累積無法分析,錯了心情的調整,該了話語的應變。

  想,人外有話,事中連人,時間的縱橫線有着屬於自己的啟航線,走過了,想到了,累積了知識,改變了應對,調整了心情。走過的走過,屬於的屬於,話語的話語,事迹的事迹,改變了自己的今天,揮霍了時間的成長,在歲月中奔跑,累積了成長的根源。

  出發點在自己的內心,而方向就是起航的步伐,在歲月的路上,看到路上的苦難容易,看到心情的轉變卻非常的困難。等的是追憶,想的是未來,多少昨天累積了今天的追憶,多少的付出讓明天的人來講述今天的自己,歲月的伴隨,話語的轉變,自己卻無法逃出別人話語下的自己。

  當事迹來臨,就需要分析,更需要判斷,因為話語的訴出未必得到別人的認可,更不能說出錯誤的解釋,因為別人的接受會改變應對自己的方式。話語走進人心,事迹走進分析,應對改變調整,為自己的付出改變,為自己的路途找方向,因為還有一個明天。

  誰是誰的誰,都是為別人付出,而來累積心情的轉變,調整話語的應對,分析事迹的漂泊,為自己的明天而開始選擇。不讓話語丟失在時間裡,不讓事迹丟失在地點上,因為自己還要走很多的路,還要接受更多的出發點,迎接更多的黎明。

  用心去培養話語,用意去改變事迹,心中的繁華自然有了姿色,身邊的溫暖就有了起航。黎明不是一個人的黎明,都是在傍晚的陪伴中開始懂得了追憶,守護着走過的相思,一眼望去,走出來的希望,為此而寫下了美麗的祝福。

  及時雨還會下,溫暖還會來,傍晚還會到,寒冷也不會離開。而心情的等待卻不知如何分析路途的遙遠,看着那片屬於自己的起航,卻走進別人的迷茫,多少的付出改變心情的味道,多少的路途轉變了話語的累積,多少的出發調整了夢想的位置。

  一個等待,要等多久,一個再見,多少時間會見。等的久了會出現相思,走的路多了,對曾經走過的風景開始累積了回憶。時間連着心,話語連着真,事迹連着路,走過,想過,才知道很多的希望在昨天,而祝福今天的希望已經走在了曾經的啟航線。

  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位置,他又他的路途,都在時間的啟航線,不曾相遇,卻有點夢想,不曾相識,卻能擦肩而過,有時的緣份卻簡單的飄過,卻落下一世的追憶,有時的註定雖然是一世,卻能轉變成一瞬間。

  我的啟航線在於今天的黎明,你的歲月了寫下了很多的事迹,他的話語中連着你和我。我們一起在時間中奔跑,我們的方向都是在黎明的時間定位,我們的迷茫都是在傍晚中看到希望,在時間的安排下,我們的付出,得到了希望,獲得了歲月的認可,接受了話語和事迹的轉變。

  他不為話語而改,你不為事迹而變,我不為方向而行,我們卻能有相遇的緣份,有了註定的陪伴,卻不能持之以恆的守護,因為我們的出發點不是一樣的,而我們的收穫也不同,因為曾經走過的路不一樣,但是未來的路上,一起看過的風景不不會變的。

  紅塵一夢,凡塵一路,修行為心,煉就話語,造就事迹,調整方向,應對心中的自己,去為身邊的別人,調整付出的安排。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歲月無聲人在變
網友評論
歲月無聲人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