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在我的心上!

你在我的心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在我的心上!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我已把你融進了血液里,愛到了生命中,深深的烙印在心。我知道世上的風景有很多,讓人留戀的卻很少,我只獨戀你一處。你在我心上!

  是你開啟我那塵封已久的心,燃起了我重新渴望愛,渴望美好生活的熱忱,也是你讓我有了日思夜想的眷戀。

  在夜裡,我總是幻想着你的溫存,夢裡有了你的氣息,愛你沒有休止!

  常常的會想起我們一起憧憬着美好生活,一起唱着情歌快樂的日子。遇見你,心情是如此的美好。感覺是這麼奇妙! 我們彼此相約着,一生一世都不會改變。

  每天就盼望着能見上你一面,腦海里全是你的影像,心裡儘是你的話語。

  什麼也比不上你的那句,你是我深愛的女人啊!讓我感動,讓我幸福,讓我陶醉。你就是我最終的方向。

  風 我隨着你的方向去飄蕩···路在我的腳下慢慢的延長,你在我的心上!我來到風指引的地方,這裡沒有你的芳香,留下我內心一片迷茫,我在找尋你的方向······

  我愛這首 ---你的方向--- 每每聽上它,就讓我心緒澎湃,就會激起我心中的無限遐想······是你讓我有夢可以做,有說不完的情話綿綿,道不完的思念之情······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的心上!
網友評論
你在我的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