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的陽光好溫暖,是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的一種溫馨,雖有些累,感覺身心疲憊,但還是固執的把它想象成了一種心裡的幸福與安慰。

  昨天買了三對小熱帶魚兒,雌性的皆挺着大肚子,即將臨盆。果不然,今天就有一條魚兒急不可待的開始了“生產”,生出了好多的小魚兒。

  我無意間看見,驚的叫了起來,“太好了,這麼多的小可愛”,頓時,心兒又多了一份慰藉,眼睛跟着那些活蹦亂跳的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視線一刻都不肯離開,一丁點大的小魚兒,竟然會在水裡游的遊刃有餘,真是大自然的造化。因家裡沒有那麼多的魚缸,最後只好把自己平日里喝水的玻璃杯奉獻出來,成了小魚兒的窩居。

  今天,還有更令人欣慰的一件事,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情,感受到了世間還是好人多,要麼就是,好人都會被我遇到了吧。

  一個朋友的朋友,雖不曾謀面,我們只是打了兩通電話,但卻讓我感受到了陌生人之間也有一份熱情,和這份熱情中透着的那份可親可敬。

  其實,不管事情成與不成,我都已經賺了,因為我已經收穫到了一份熱情,感受到了一份可親可敬。

  今天兩件小事的溫馨,和着早晨陽光的溫情,令我心輕柔,且將這喚成,是孩童般的幸福!

  其實,憶逝去的歲月,想今後的未來。今日便是一切,今日便是你我。活好今天,才是最溫馨的幸福。

  故,不要為恩怨所累,無需為情思所困,更不要為將來所惱。

  獨悟,讀“悟”。

  /

  悟

  /

  悟將四季堪破,身心交融如何?

  雨將激情打滅,尋覓清淡平和,

  /

  說什麼,天荒地老,情濃雨濃。

  到頭來,幾人把心捱過?

  /

  且看那,空間凄美錯落,人間情緣蹉跎。

  更兼着,身心俱裂。

  /

  曾幾何,昨擁今離人相棄,四季輪迴終別過。

  似這般,北燕南飛誰能躲?

  /

  即便是,梧桐芙蓉根相握,有誰見長生葉?

  且將過去拋卻!

  /

  文/春緣幽香 :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