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親愛的,別哭

親愛的,別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別哭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別哭 寶貝,我看見你了。

  我在天堂看見你了,我看見你在車來車往的人流川息中,來來往往的走着,帶着失神的眼光是在尋找我嗎 尋找你的老公嗎 親愛的寶貝,別找了,我已經走了,那個很愛你的老公走了,你要接受這個事實,我去到一個叫天堂的地方去了,那個傳說中充滿幸福陽光的地方,天堂很安靜,但也很凄涼,因為沒有了你的笑聲,天堂很自由,但也很寂寞,因為沒有了你的陪伴。

  我再也看不到你了,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了,甚至你的嘮叨。

  寶貝,此去路遠,老公會想你的,也知道你一定會為我的離去而悲傷,但是,寶貝,我親愛的寶貝,你一定要答應我一件事,就是不要太悲傷,因為你的淚水會讓我不舍,你的淚水會在天堂泛濫,那是我最不願看到的。

  寶貝別哭,原諒老公不能陪在你身邊,沒能兌現對你許下的諾言。

  寶貝別哭,都說今生你要嫁的人,是前輩子葬你的人,老婆,這一輩子你把我葬了,下輩子我做女的嫁給你,我會好好對待你的,好好愛你,一輩子不離不棄,我們還做夫妻。

  寶貝別哭,我要對你說聲對不起,結婚時你沒能穿上婚紗,你希望我們一家能照一張婚紗照,可是還沒來得及實現,我就離開你們了,是我們的遺憾。

  寶貝別哭,沒能在最後一刻和你說一句話就走了,你不要怪我。

  寶貝別哭,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一次,我一定好好照顧你們,好好愛你們,只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寶貝別哭,生前你經常問我愛你不愛,我說我們都老夫老妻的什麼愛不愛的,如果上天再給我時間,哪怕只有一天、一小時、一分鐘,我一定會對你說我愛你。

  親愛的我走了,忘記我吧,好好愛自己,沒有我的日子裡好好的照顧好自己,我把所有的重擔都交給你了,你一定保重身體,不要悲傷,不要流淚,下輩子我們再做夫妻。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別哭
網友評論
親愛的,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