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精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即使你有天大的委屈,歷史不會陪你哭泣!

  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自信,而是我們失去了自信,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

  人是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作品,理性是多麼高貴,力量是多麼無窮,行為和舉止多麼端正,那麼出色--莎士比亞

  無言的死是永遠的活-- 川端康成

  不要讓柔弱的心靈做你的最後一道菜-- 尼采

  世界上最公平的美事在於, 聰明人洋洋自得,糊塗人也不認為自己差到哪裡去--三毛

  失敗者的最大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總是不斷重來一次-- 愛迪生

  原諒別人的錯誤很容易,原諒別人發現你的錯誤就需要勇氣和度量了。

  主觀世界的自卑會把客觀世界的困難擴大若干倍。

  如果把自己的眼睛當成目標,那麼你看到的全是障礙。

  生活好比一朵玫瑰,每一片花瓣代表一種幻想,每一根刺則昭示一個現實。

  其實即使天才在生下來的時候第一聲啼哭也和平常的兒童一樣,絕不是一首好詩。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用在工作上--魯迅

  你要記住, 永遠要愉快的多給別人,少從別人那裡拿取--高爾基

  生命不浪費,成功的機會就多了--羅曼羅蘭

  愛出者愛返,富往者富來。

  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的人走的快-- 萊辛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克雷洛夫

  人要能期待,就能夠奮力以赴--張潔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北鳥

  人要為愛自己的人好好的活。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顧城

  生命就像奔涌的洪流,如果沒有島嶼和暗礁,又怎能激起美麗的浪花--奧斯特洛夫斯基

  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

  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路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的香花迷漫,使穿枝拂葉的行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冰心

  美好的回憶固然是好的,但它畢竟是遠了暗了的霧靄,未來的希望才是近了亮了的晨光,我們應該把握現實的每分每秒手酸了,放下就好,對待煩惱不也是如此!

  一個人的品格就是他的守護神--赫拉克利特

  夫禍患常積於微忽,而智勇多困於所溺,憂勞可以興國,逸豫可以亡身,自然之理也。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崗上那輪靜靜的滿月--席慕容

  我懷着希望播種,這個希望決不比任何一個智者的希望更為謙卑。

  我決不企盼有誰來代替,因為在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塊必得由他自己來耕種的土地。

  登山則情滿于山,觀海則意溢於海。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大海的精彩是有浪花的點綴,彩虹的美麗是有風雨的洗禮,人生的輝煌是挫折與困難的積累。

  今日事今日為,太陽絕不為你而再升。

  情感如同一汪清 泉,一顆小石頭都可以激起周圍的漣漪,情感如同大海,道不盡,說不完,即有風平浪靜,也有洶湧澎湃,情感如同人生的五味瓶,酸甜苦辣里蘊涵著喜怒哀樂。

  失去了,就讓他隨風逝去,錯過了,就讓他成為往日的回憶,不要留在昨天,翻閱那陳舊的詩篇,不要把孤獨,憂慮,悲傷帶到明天,美好的明天由自己開拓--獨孤雁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生活里最重要的不是擁有成就,而是能和知心朋友分享成就,朋友是人生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命因此才更精彩。

  奇文共欣賞,疑義相與析。

  如果你把每一天都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來過,你就會倍加珍惜,總有一天,這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勵精經
網友評論
勵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