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昨天的昨天留下多少記憶,明天的明天誰陪誰一起走過

昨天的昨天留下多少記憶,明天的明天誰陪誰一起走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昨天的昨天留下多少記憶,明天的明天誰陪誰一起走過 標籤:青澀記憶

  一抹夏日的陽光輕撫着大地,卻無法撫平地面上的傷痕纍纍。雨過,鬱鬱蔥蔥,滿園綠色,卻無法遮掩昨日的黯然神傷。6月雨。飄飄洒洒,凄然而落。記不清有多少這樣的雨季靜靜的流逝,又有多少猶如今時留下了相思離別。三十歲月,彈指一揮,回眸已成往事,不見了昨日的青春。雨中飄蕩的記憶,有多少相思的情話,溫馨的愛語,執子之手,相濡以沫,寫不盡萬千愛戀。一曲傾心。同舟風雨,話不盡前塵往事。一生愛戀,無需許下了山海之誓。故事中的紅塵絕戀,分分合合,有幾多情感糾結。執着的等待,等來的也許是至死不渝的愛情,也許是寂寞終老孤獨一生。

  雨依然在下,不見了晴朗的天空。雲中雨,雨中人,那一朵朵盛開在雨中的傘花,為匆忙的路人撐起了一小片晴朗的天。人生如雨,短暫而匆忙,茫然若失中,迷失了家的方向。一個人流浪,尋找不到一處避風的港灣。心在漂泊,卻也渴望在雨中,有人為她撐起一小片晴朗的天空。在路上,匆忙奔走的都是人生過客。彼此擦肩而過,最多留下的,只是一份淡淡的憂傷記憶。雨後未必可以見到彩虹,但一定可以等來晴空。

  夕陽是最美的風景,晚霞帶着白晝的餘溫,戀戀不捨的回眸,回味着最後的溫馨時光。人生最美的風景,不是婚紗與紅地毯,這隻能算是一種美好的回憶。看夕陽下滿頭銀髮的老人,彼此攙扶,慢慢走遠的背影,才算是一道最美的風景。婚紗與紅地毯帶着無限的憧憬,這只是愛的起點,夕陽無限,卻可以見證一場不渝的愛戀。 昨天的昨天,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憶。明天的明天,你是否願意挽着我的手一路走遠。

  白馬王子依舊沒有走遠,灰姑娘依然書寫着愛的眷戀。童話是一顆愛情的種子,卻註定了現實中無法發芽成長的命運。那時候懵懂,對愛一無所知,卻留下了最純真的記憶。幾經風雨,笑聞紅塵事,於是童話變真的成了童話。

  清風拂過,留下一曲歲月的惆悵。時光匆匆, 挽留不住昨日溫馨的時光。鬆開緊握的手,看漸漸遠去的背影,留在原地的人,只剩下回憶和神傷。最難分別時,向左向右的路口,只有時光還記得往日的幸福。

  酒為伊人醉,花謝自飄零。若為紅顏己,心甘待花放。往日皆為情,容顏悅己生。偶遇紅塵緣,此世不渝卿。

  昨天的昨天,留下多少記憶。明天的明天,誰陪誰一路走過。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昨天留下多少記憶,明天的明天誰陪誰一起走過
網友評論
昨天的昨天留下多少記憶,明天的明天誰陪誰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