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站在雙十年華的末端,我搖晃青春的梧桐樹,散落一地枯葉。

  時光如清淺河流中的水,緩緩的流,欺騙了眾人,也欺騙了自己。我安然平和的泡在河水裡, 不想醒來。因為醒來就是遍體鱗傷,便是鑽心般的疼。

  點燃香煙,夾與指尖,在煙霧繚繞中,我恍惚看清了現實,也看清了自己 ,有點通透,像恆久坐定的禪師一樣,突然頓悟一些人生道理。然後不再擾亂了心智,不再迷離了雙眼。

  說不清青春年華里,命運賜給我們的酸甜苦辣。這其中既有春天的花蕾,也有冬天的枯枝;既有夏日的雨水,也有冬天的寒風。一不小心,便沉迷其中,不再醒來。

  誰都逃離不了青春的殤,一點一滴,一分一秒。待到清醒時,才發現自己已失去很多 。

  不想再隨波逐流,只想做內心最真實的自己。做一陣自由奔跑的風,做一朵悠閑的白雲。

  暗夜,沒有皓月,沒有星星,只有一陣陣冷冽的風, 在這時,點燃內心的火炬,才能不迷失自己!

您正在瀏覽: 歲殤
網友評論
歲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