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一世承諾算什麼?

那一世承諾算什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那一世承諾算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他和她相識在初中,是屬於大家眼中的早戀。沒有多少人看好他們,所有人都認為有矮又胖的她配不上帥氣的他,帥氣的他怎會愛上她。可事實就是事實,他對她的好,讓別的女生羨慕嫉妒。他們在質疑聲中走到高中,我也是這時候才認識他們。

  因他們的愛讓我們幾乎忽略了他們走在一起的不協調,也許那時的我們都還不懂什麼是愛情,直覺的他對她的呵護,對她的包容就足以感動我們,都以為他們會走到最後,而他們似乎也深信會一直走下去。他從一開始就知道父母不喜歡她,可他依然在堅持,他想要給他一個一世的承諾。她的脾氣依舊很大,可也想和他有一個一世的約定。

  他們吵過很多次,每次都是他先低頭,先道歉哄她。在我的記憶里,他們吵過最厲害的一次是他在一次活動中和另一個女孩一起走秀,她在台下聽着旁邊的人的議論,台上的他們是那麼的般配,那麼的郎才女貌。她的心中滿是酸楚,那天,她哭着說自己配不上他,他的心都碎了,第一次他沒有哄她而是自己叫上幾個哥們去喝酒了,酩酊大醉的他喊着她的名字,留下了大男孩的眼淚,事後他還是包容着她哄着她,他們似乎又恢復了以往的甜蜜,可誰又能想到結局卻......

  高考後,他和她去了不同的城市,大學中那麼多女孩,他卻只牽挂着另一個城市的她,而她似乎也承諾過他要陪他走下去,大一他會在假期去她的學校陪她,偶爾她也會去他的學校找他。就這樣大一在平靜中走過,後來,後來她還是和他提出了分手,那天在KTV他唱《預謀》唱到滿面淚痕,沙啞着嗓子不肯停下,最後醉倒在沙發的角落裡,緊皺的眉頭,像孩子一樣的抽泣聲,這是愛有多深才能傷的這麼深,在他睡夢的喃喃低語中,聽出的一句話:那一世的承諾算什麼?

  他們結束了,留給他的只有一首《預謀》和滿心的傷,留給她的又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那一世承諾算什麼?
網友評論
那一世承諾算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