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十八歲的歲月

十八歲的歲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十八歲的歲月 標籤:十八大 歲月神偷

  十八歲,一個人生的轉折點,

  十八歲,一個傷感的年記,

  十八歲,一個多愁善感的年紀,

  十八我們早已經不再是那麼天真,

  十八歲了自己已經離開學校,脫離了父母,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城市的街道上,回到以前的學校,喧鬧的街道,大聲討價還價的商販,什麼都和其他一樣,卻莫名的感到學校很陌生,是啊!自己已經不再屬於這了,突然之間發現這城市很陌生,陌生的我好像從沒有到過一樣。當我在來的時候,發現它已經離我遠去,我不再屬於學校,我不知道我還在這等什麼。

  我們早已經不是以前的我們,我們也早被世俗所沾染,再也沒了以前的天真,再學校以為那是天真,出了學校發現那叫傻。整日為了生計忙碌中,再閑暇時刻才會想起自己的校園生活。

  回頭望去同學早已工作,都說離別可以使淺淡的友情變成沒有,而真的友情隨着時間的變化越來越深厚。但是所有的友情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淺。

  站在以前班上的門前,心裡此起彼伏,以前整日喧鬧的教室一下寂靜下來,腦中迴響起以前片段,班上每個人的背影都浮現在腦海,生活的點點滴滴四面八方從記憶中跳出來,可是我們在也回不了以前了,

  再也不會有了,曾經已經找不回來,

  我十八了,感覺背負的東西和自己的年紀不能成為正比,或許是自己太小心眼?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歲月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