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幸福的摩天輪

幸福的摩天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幸福的摩天輪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遊樂園裡充滿了歡聲與笑語,或是一家三口,或是一家幾口,又或是一對對羞澀的小情侶,總之,到處都充滿了歡樂。

  “雨塵,我們去那邊玩吧!”

  媽媽蹲下身子對着洛雨塵說,旁邊的爸爸也看着他。

  洛雨塵搖了搖頭。

  “那你想玩什麼,你跟我們說。”

  媽媽有點無奈,雨塵是一個跟別的孩子不一樣的小孩,他們一直都知道,他們也從來沒有放棄改變他的念頭,他們盡量像普通的父母那樣對他,以為這樣他就會變得跟普通的孩子一樣,然而每次留給他們的只是失望。

  此時,他們在這個歡樂的遊樂園中顯得很是突兀,他們就像是晴天中的一朵烏雲。

  “你們不是真的想帶我來這裡玩的吧?”洛雨塵垂着眼帘,“如果你們只是覺得其他的父母會帶着他們的小孩來玩,就照着做,那大可不必了!”

  就在這時,一直沒有說話的父親,嘆了口氣,“我們回家吧!”

  媽媽無奈地牽起洛雨塵的手,洛雨塵卻輕輕地甩開了,“你們先回去吧,我還要在這裡呆一會兒。”

  媽媽以為洛雨塵只是不想跟他們在一起玩,於是從身上拿出一些錢。

  洛雨塵搖了搖頭,走開了。洛雨塵的父母看着他離去的背影。

  “我們做錯了嗎?”

  媽媽有點傷心地看着孩子的爸爸,爸爸把媽媽抱進懷裡,“會好起來的。”

  洛雨塵走到他一直很在意的地方,那是一個很大的摩天輪,夜晚坐在上面,也許會讓人有種可以摘下天上星星的錯覺。洛雨塵看着坐在整個摩天輪中間的那個黑影,嘴角輕輕勾起了一個弧度,很像是在笑,但是又跟笑不一樣。

  沒多久,洛雨塵就離開了,而上面那個黑影還是一動不動地坐着。

  “她怎麼了?”

  摩天輪前的工作人員看着好像不是很舒服地站在男子身邊的女孩。

  “她沒事,只是剛才玩了太多比較激烈的,我們想到摩天輪休息一下!”

  工作人員遲疑了一下,還是讓他們上去了。

  男人在坐上摩天輪后,笑了,那笑容讓人不寒而慄。

  “我喜歡你!”他滿臉溫柔地沖昏睡着的女孩說。

  “雨塵,我喜歡上了三班的小梅,你說我該不該去向她表白?”他停頓了一下,似乎知道對方不會回答,“她長得那麼漂亮,肯定很多人都喜歡她,你不準喜歡她啊!”他防備地看了洛雨塵一眼,雖然洛雨塵不喜歡說話,然而現在的女生就是喜歡這樣的酷哥。

  “我準備帶她去‘幸福的摩天輪’,這樣她就會只喜歡我了。”男生因為陷入了對未來美好的想象之中,連眼睛都眯了起來。

  “‘幸福的摩天輪’?”

  本來看着書的洛雨塵抬起頭,他腦海中想起了上次他看到的那個黑影,眼睛不由閃了一下。

  “你不知道吧?”男生一副很篤定地樣子說道,“那個摩天輪在我們市內最大的那個遊樂場裡面,聽說只要在裡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就一定會成功呢!”

  “但是對方不喜歡他怎麼辦?”

  洛雨塵皺起眉頭。

  “不會啦,不喜歡對方,不跟他一起坐不就行了。”男生想了一下說道。

  聽到這裡,洛雨塵低下頭繼續看自己的書,男生也不在意,繼續說著他喜歡的小梅。

  飛揚依偎在舒雲的懷中,好喜歡他,心中對他的喜歡似乎越來越濃,濃到她都快承受不住了。

  “今天我們去哪裡玩?”舒雲溫柔地問道。

  “隨便,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飛揚的話,讓舒雲的笑容加深了。他們的身體更加緊密地靠着對方。

  “飛揚,你……”

  一個跟舒雲很像的女生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她滿臉驚訝地看着他們,然後看着飛揚欲言又止。

  不知道為什麼,飛揚覺得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無意識地,她想走向那個女生,但是卻被舒雲拉住了。

  “舒雨,你怎麼會在這裡?”

  舒雲端出哥哥的架勢問着妹妹。

  “你,你們……”

  “我跟飛揚告白,飛揚答應跟我在一起了。”

  為了證明真實,舒雲在飛揚的唇上吻了一下。

  舒雨的眼眶紅了,她飛快地轉過身子離去,飛揚看着她的背影,心中的感覺變得更加大了,本來圍觀看熱鬧的人,也慢慢散開,這場戲還真是有點莫名其妙,本來以為是兩女爭一男的戲碼,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兄妹,那又是鬧哪出,不明白!

  舒雨並沒有破壞他們的原定計劃,他們繼續朝着原來的目標前進,這時候,飛揚看到一個很酷的小男孩直直地看着她,那眼神讓她有種心虛的感覺,於是她避開了。

  胸部?飛揚吻着躺在自己身下的身體,對方隆起的胸部讓她驚訝,是女生的自己怎麼會吻女生,雖然這樣想,但是自己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動作,她吻遍了那個女生的全身,甚至是那個最隱秘的地方也沒有放過,先是用舔,然後是用手指玩弄,直到女生忍不住顫抖,並把自己的手弄濕了,飛揚激動把女生抱起來,把手放在女生的嘴邊,“舔乾淨!”就在這時候,她看到了對方羞紅的臉,那是舒雨……

  飛揚睜開眼睛,心臟劇烈地跳動着,一股莫名的情慾在她身上亂竄,於是她把手放到了自己的下身……

  喜歡舒雲的心情還是沒有變,濃的讓她感到全身戰慄,但是看到舒雨,她就好想把她撲倒,像夢中那樣對待她,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喜歡舒雲,她卻不喜歡他吻自己,也不喜歡他碰自己的身體。

  這天晚上她借宿在舒雲家,舒雲的父母也已經把她當作未來的媳婦看待,但是他們還是給她準備了其他的房間。

  在飛揚睡得朦朦朧朧的時候,感覺一個很柔軟的身體靠近自己,然後身體忍不住就熱了起來!

  “飛揚,抱我!”

  聽到這句話,飛揚就像被打開了什麼開關一樣,壓到了那個柔軟的身體上……

  因為太過專註,她們都沒有注意到在外面有個身影在偷窺着她們,他的眼中帶着妒意還有恨意。他做的一切什麼也沒有改變。

  “睡吧!”

  一個聲音小小聲地說道,然後偷窺的舒雲就暈倒了,洛雨塵以着一個男孩子不應該有的力量,把舒雲抱回了他的房間。

  “你將忘記自己對飛揚的愛,你將忘記自己對飛揚所做的事情,一切咒語都將解除……”

  洛雨塵小聲念道。

  洛雨塵出來的時候,看着眼前的黑影,似乎一點都不意外,街邊的燈慢慢地讓對方的臉變得清晰起來,是一個很清秀的男生。他微笑地看着洛雨塵,“你讓我看到這一切,是不是想告訴我什麼?”

  洛雨塵沒有說什麼,看了他一眼,然後往家的方向走,男生走在他的旁邊。

  “飛揚是我戀人的轉世!”

  說著,他的臉上帶着夢幻的笑容,彷彿又回到了那個時候……

  他們彼此相愛,並在那個摩天輪向對方宣誓永恆的愛,然而,就在那天晚上,那個摩天輪出了事故,飛揚活了下來,他卻離開了,因為心有不甘,所以他的靈魂附在了摩天輪上,而且還有了特別的能力,他想讓更多的人幸福……

  “你總是這幅表情嗎?你的父母肯定很辛苦!打開心扉,要不然會被世界拋棄的呦!”

  說著,男生化成成千上萬隻的螢火蟲,消失在天際!

  “我要去追求小梅了!”男生一臉堅決地對洛雨塵說。

  “‘幸福的摩天輪’?”洛雨塵想起之前他說的話。

  “只要是真愛,哪裡都可以創造幸福!”

  彷彿沒有想到男生竟然可以說出這樣的話,洛雨塵獃獃地看着他。

  打開心扉,要不然會被世界拋棄的呦!想到這句話,洛雨塵不由沖男生露出了一個笑容。

  這下,輪到那個男生呆住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摩天輪
網友評論
幸福的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