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江,永別了

江,永別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江水,是生養我的地方,總是喜歡聽江水奔涌的聲音。彼時我的煩惱也被淹沒了。

  小時候曾和玩伴一起來到江邊,那一次是我們初識。你的澎湃讓我望而生畏。從此你在我心裡成了雄偉的象徵。爾後,每當孤獨無助時,我就會坐在將水邊。輕輕地閉上眼,聽着你打擊春的聲音,心就會釋然。此後,我便叫你江。一直以來,你都是我最忠實的傾聽者。我以為我們能夠相伴一生。然而,家搬了,搬到了郊區。那裡有花有草,唯獨沒有你。當我最後一次來到你身邊,我把花瓣撒在你的江水中。落花有意,流水也非無意。我知你亦捨不得我。我轉身而去,但是我的思念會如一江春水向東流,那樣延綿不絕。

  江,若有來生。我一定要做一條魚游向你,和你不離不棄。而今生,江,永別了。

您正在瀏覽: 江,永別了
網友評論
江,永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