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滴噠滴噠滴噠,漸漸的這種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我在床上翻了翻身困意朦朧,星期天的清晨哪來的滴噠聲音呢?迷迷糊糊的爬起來,撩開窗帘一條縫隙,外面下起了雨,樓上的水滴順着牆壁滴在衛星天線上滴噠滴噠的作響,索性不予理睬,閉上眼睛回床養神。

  這裡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只有聲音滴噠滴噠滴!彷彿要和心臟同步的跳動,又像孩子一樣,一個人興奮的玩耍在草地上,一個人的快樂,一個人的遊戲。我看着他羨慕的朝他笑,像個孩子般笑得美美的甜甜的。城裡的高樓,熱鬧的繁華,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一個人在尋找着探索着幸福,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卻是一樣的夜,過客、駐足、離去,快樂、甜蜜、悲傷,像此時的小雨滴,滴噠滴噠滴噠滴,點點滴滴緊緊的跟隨着心情音符,幾滴眼淚不停的滑下,微笑中冥想着是否有人願意來給擦,遠方的電話滴滴噠噠,幸福的眼淚為遠方的牽挂而落下,心的碎片滴噠滴噠散落在城市的角落,試着整理着它,收拾好心情再踏上迎接明天的征程。

  滴噠滴噠滴噠,鐘擺在不停的晃動,時光它止不住的流走,外面的水滴不停的擊起四濺的水花,滴噠滴噠滴噠,城市進步的步伐仍在前行,年青的朋友整裝出發,快樂、微笑、甜蜜圍繞在身旁,讓我們一起走過寂寞、無助與彷徨,向著夢想和美滿的生活一起併發。

您正在瀏覽: 滴噠
網友評論
滴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