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童年 標籤:童年的秘密 童年

  歲月如歌,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十幾年就這樣過去了。回憶童年時代,我們天真無邪,無憂無慮。雖然我們需要長大、成熟,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但是我們的心還是被童年的美好時光牽絆着。

  記得小時候,生活在外公家。父母為了我以後的幸福到城裡掙錢養家。雖然我和父母時隔很久才能相見,但是我不怎覺得寂寞,倒覺得那段時間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在我們那裡風景很美,空氣清新,正對家門就是一片竹林。離家不遠處還有一條蜿蜒的小溪。小溪的水很清,能清楚的看到魚兒在遊動;小溪里的砂石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

  一到夏天,我們院子里的小夥伴就玩翻了。我們把竹子砍了,做成寶劍、弓箭、魚叉。我還叫外公給我做了傳聲筒。傳聲筒很奇妙,靠一根線就可以聯絡。我們準備好了就向小溪進發,到了那裡,我們各自用自己的“武器”捕魚。我直接拿魚叉去叉魚,可是效果不好,我們幾個就脫了鞋,光着腳進行圍堵,我們慢慢的從四面合圍。有時腳動響了,魚就跑掉了。我們碰了頭,摔在水裡全身都濕透了。我們卻毫不在乎。即使一條魚也抓不到,仍舊哈哈大笑着。有時還互相洒水,你躲我閃,跳着跑着,沒有人來打擾我們······

  一條小溪,不斷的流着流着,記錄下了我那美好的童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