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追憶那些曾經逝去的青春——war3篇

追憶那些曾經逝去的青春——war3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窗外小雨淅淅瀝瀝的從空中飄灑而下,六月原本悶熱的天氣也在這一場容易引人思憶的空氣中消了它的嚴熱,散了它的沉悶,也消散了我原本疲憊的心靈,可以使我在這一清新的下午放飛思緒追憶那些如花美眷,似水流年般的青春記憶。曾經的分分秒秒,秒秒分分也在這一6月的空中凝結成了這一滴滴隨風而逝的雨滴,點點滴滴包含着的是關於青春的那一地艨艟。

  你的夕陽,我的容顏,又是誰的三分之一年。WAR3,感謝你曾經陪伴我度過了青春時期那一場場青澀雨季:校園時的羞澀,畢業時的不舍,以及剛出社會時的迷茫。掰指算算從那天下定決心徹底在電腦上刪除你的日子起,已經將近一年了。或許當現在我們的青春面對歲月的步奏而節節敗退之時,經年之後的你我也只能以WAR3之名來鑄就這一場盛世流年中的記憶。

  我攀登在這一冰雪塵封的山峰之中。斷了繁華,跌落了黑暗;當霜之哀傷劃破凜冽的風。傷了步伐,卷疊了回憶;淚駛過我們的萬年結。停了等待,見證了曾經!

  曾幾何時,自己曾幼稚的認為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唯一,疲憊的心在這一純真的戰場之上舞蹈,舞蹈的卻是如此的洒脫與自如就似這艾澤拉斯大陸之上的這場戰役般,逼真而又生動!那裡沒有欺騙,沒有虛偽;那裡沒有謊言,沒有自私,那裡有的只是純真的友情,堅貞的痴情,亦或赤裸裸的墮落。於是曾經的你伴隨着我走過了嚴冬,經過了冷秋,度過了酷暑,也是在那時起我開始為尤迪安的堅守所感動,為其冰雪之中孤獨的身影所哀嘆,也為其摯愛萬年的淚水所折服。因為始終相信,所以不需絲毫掩飾。

  6月,又逢一個關於記憶的月份,淡淡的梔子香,在空氣中瀰漫,瀰漫著的是關於曾經年少的我們那一段段無知的時光:第一次通宵,第一次逃課看比賽,第一次和兄弟們一起打團戰……現在關於WAR3的那一段段時光已離我漸行漸遠了。shift、ctrl、A、W、P、T、E……這一些些看似熟悉的按鍵,但對於此時的我來說也早已舞不出曾經的飄逸了。可能今後的我也很少有機會再次拿起手中的鼠標,帶領着聯盟的軍團馳騁在這一片原始的大陸之上了,因為時光埋葬了的並不是WAR3而是青春。關於曾經,現在的我們也只是偶爾去網上觀看一些視頻或者圖片權當關於逝去的記憶而已!

  今天腦海之中又再一次播放了那一場關於曾經的記憶。即使世事滄桑輪轉,晝夜純夏,每每看去不一樣了,但其實我們關於那一場青春的記憶卻還停留在原處,當揭下面具的瞬間,面具后的臉依然如昨……

您正在瀏覽: 追憶那些曾經逝去的青春——war3篇
網友評論
追憶那些曾經逝去的青春——war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