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從遇見到相識,誰會料到結局早已經註定了呢?

  是怎樣一種欣喜若狂,讓夜充滿着愛的慾望,冰封的城牆,終於瓦解。我想,如果一切不曾有過希望,那應該不會存在幻想吧。

  我想是不是誰弄錯了。

  可是錯,是錯在遇見的緣分上,還是自身的勇敢呢?

  接受改變,是誰那麼噁心說是心被偷走了。

  沒有自信面對將會面對的現實,是種多大的無奈,可笑的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當所有的樂觀都跟隨憂鬱珍藏,最後我們好只能攜着落下的花瓣終生孤獨。

  那是一種怎樣的溫柔,以致對後來的過錯都能以寬恕結束

  遇見,是故事註定的開始,結局,是早以結束在開始中的故事

  在應該的時間,應該的地點,應該的人發生應該的事

  那個她,我不再懂她還會不會繼續香樟樹下的等待。她曾在紫荊飄零時離去后,終於可以停止了她未完的夢,留下憂鬱,在紀念下合影,風景定格時,結局會落下灰漫的帷幕

  她懂的年輕,不懂的精彩,謝幕了

  也只當繁華落盡,一切才都將化作田野上的黃士

  是誰錯過了誰,後來又遇見了誰,告別了誰,又將回歸誰,誰管

  我想,只有死亡可以無止境地生長着,講述着開始,結束吧

  說愛,愛是不曾預見的宿命,兩個人,兩座城市。茫茫人海中,多麼幸運我們才能遇見,可是愛,又是怎樣突如其來的夢魘?

  生命中太多不穩定的天性,讓人直面那些讓人感到心碎的離別。痛苦與絕望在各自的軌道上旋轉,糾纏着人們追求未來的腳步,而命運是否得到過改變,誰又知呢。

  或許也只有愛,可以只要你願意,我願意,就與他人無關了。

  時光流逝。

  記得某個時間裡有人跟我說過現實與理想的區別,那時我覺得好笑,因為我看到的,是有人做了理想的奴隸,現實的霸主。我以為這是本末倒置的現象,但又據說不是。在這個娛樂的世界,難免會有些讓人分不清的真真假假的時候,但請得到原諒。

  太多的幸運讓人再也無法郁知噩夢開始意味着什麼。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在現實中試着直面匆匆流逝的時間,內心總有種說不出的不踏實。

  我們曾經現在都將懷着無比慌恐的心情向我們各自訴說內心的擔憂,也終於幸運得到暫時的慰安。我想其實我依然理不清自己究竟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可是,爭或不爭,快不快樂,放不放棄…真的可以與我無關嗎。

  關於死亡,是早已備好了的毒藥吧,與其說是毀滅,不如說是絕路上的重生。是痛苦的解脫。是斷涯之上向另一個世界放飛的翅膀。是自然而然會到達的終點。

  有愛多好,陷入愛河卻還可以偷笑,閑暇中不忘回憶牽手走過來的一切,那一切又都在回憶中被眷顧,一路走來,有年輕的喜悅相伴,那樣,我不忘偷偷為你灑下那一地帶血的相思,你卻不知。

  選擇是要付出代價的吧。

  在應該的空間里,聽任人們講述自己的偉大,我只是笑,笑着笑着竟忘記了自己曾經哭泣過的樣子。適應社會,適應利益的某些,學會苦中作樂。我笑,笑多年之後和現在一樣還學走路,學笑,學生存。

  我說,漂亮的人留下來是能帶給人們希望,但它又將潛藏着多大的失望吧。

  嘻笑,打鬧,花痴,打情罵俏,拉拉折折,就這樣毫不猶豫揮霍一空我們的年輕,也順便推積我們腐爛的記憶。

  在歲月流逝中作無畏的垂死掙扎,在記憶中作痛苦的奮力徘徊,又在社會的潮流中作腐朽的趨之若鶩,一生,一生一世。

  為什麼遊戲開始的規則大家都懂,可不知為何還是有人願意沉輪於此,等侍被加速的覆滅呢。

  撲火。是遇見成長歧路絕境上的極端,還是追夢的不死決心?

  在困難中如此不堪一擊,如果脆弱,之後又為何忍痛去縫補帶血的傷口?

  是怎樣的動力讓人想要崛起,又是怎樣的感動,讓人心碎?

  浴血重生,是暗紅的思念,也是血色的瘋狂吧。

  回憶,在不堪回首的記憶中原諒自己的罪惡,也試着原諒不曾犯下的過錯。

  那一夜終於不再記得如何沉睡,而醒來又是怎樣的慌恐。複雜的生活讓人無限疲憊而簡單又怎樣讓人脆弱得不堪一擊。直到現在,誰仍傻透了要問是誰曾包容了誰,誰誤會了誰,又是誰錯過了誰,還是誰放棄了誰?

  站在落花之地等待那場遊戲的結束。有時候還天真地以為自己不再孤獨,真是可笑至極了。

  習慣性在黑夜來臨時閉目迎接,屬於黑暗中的生物,必然要回到黑暗中去的。在陰暗的角落裡回記記憶中那條紫荊盛開的長街,還是會有點痛…或許,走不出生命中的陰暗,就定會回到那個簡陋的牆角,任風吹亂滿頭黑髮,沉倫,墮落,思緒凌亂。

  多年前的理想在多年後仍稱為理想,夢中的華美,也不過是天亮后無法觸及的泡影吧。可多年之後,才知道那麼多東西無法如願得到,無法擁有的。一切一切。

  或者,如他們所說,等天明時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活着,就是種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