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突然,感覺自己很落寞。一無所有,為什麼會覺得如此不充實。

  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心裡酸酸的,但同時也覺得幸福。

  有時候覺得愛情其實挺好的,幸福.純潔。為什麼始終體會不到那種美好的感覺。有好多感覺說不出來,人真是一種古怪的動物。沒有幸福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沒有找到對的那個人吧!我們還年輕,希望在若干年以後我也有一份純潔的感情。那就是愛!

  一直在想,我要怎樣過我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一直以來自己都太幼稚。總是覺得生活空空的,像沙子一樣想抓卻抓不住,多麼無力的一種感覺。

  我想,我不想浪費我的青春,如今十八,馬上有一年又要過去了,一歲只有一年,過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心裡有那麼一些難過。我難過我抓不住,難過我怎麼也幸福不起來。難過我的難過。

  感覺自己過得好壓抑,在有生之年,我能做些什麼呢?我不知道!墮落很容易,所以我一直在控制自己。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還有那麼多人在我背後撐起一片天,如果墮落了,我還是個完整的人嗎?所以我不會讓自己這樣的。年幼的我背後是他們撐起的天空,待他們年老時背後將是我堅實的臂膀。我相信我可以的。

  不想讓自己失望,不想涉入漩渦中。只好好好保護自己,及時心中心事萬千,又怎能如此簡單說出口。那種感受除了感同身受的人以外,是誰也體會不到的同。

  在傷害中學會成長,在難過時學會獨處,在悲傷時學着讓自己快樂。

  我想去看日出,我想去看海,我想看日落,我想看百花齊放的美景........我想.......我更想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有愛的人在身邊的未來。親情.友情.愛情都是我生命的重要組成。

  現在努力位的卻是一個不可預知的未來,不過,也值了。

您正在瀏覽: 2012.12.22
網友評論
2012.12.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