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轉身之後,願你向著陽光奔跑

轉身之後,願你向著陽光奔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有句話是這樣的:文字是生活的縮影。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感觸、不同的見解。無論有多少個不同,我想讓你知道的,就是不管生活多委屈、多挫折。也只有區區幾十年,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努力留下點什麼,做點什麼來減少遺憾。

  想了很久很久,自己實在沒有資格給你傳送所謂悲傷的氣息,你那麼堅強。一個人過了那麼多坎,走了那麼多路,最後選擇了那個我遙不可及的天堂。與你相比,我顯得那麼渺小。你的一句話就可以讓那些對我傷害那麼大的事情灰飛煙滅。所以,我在你面前也只有堅強!

  你知道嗎?那些不朽的傳奇,在誕生的那一刻,並不是為了流傳。是時光賦予了它那個職能,可以不被遺忘。那我們呢?在某一天,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被上帝安排到了那個遺忘的角落,任我們發展。呵!說來可笑,虛偽一點是發展,可現實一點就是自生自滅。當每個人都註定一輩子平庸時,你選擇了離開。選擇帶着不舍獨自翱翔。我為你驕傲。看到了你曾經的努力,看到了你曾經的失敗,再看看現在的你。即使沒有站在成功的巔峰,可也是一個讓我仰望的高度。這樣的你,也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讓你失控了,你終於成了一個無堅不摧的你!不是嗎?

  經歷了這麼多個冬季,你有沒有想過在忙碌的生活中,在你已經不抱希望的社會裡,還有一個人和你一起等待,一起祈禱。最後你們會浪漫的相遇……

  風行水上,原本只是路過,可是總有一個多情的角色會強留下一點痕迹。當我們都不再年幼,不再天真,漸漸地,在世俗的威逼利誘下都放棄自我的時候,誰還會記得曾經有個人陪着一起挨過了那些難過?

  記得小時候的我們遇事總會說:沒問題,一定。所以我們都做到了。而現在的我們,遇事也只會說:盡量吧,試試看。所以我們都沒有做到。成全了別人,卻騙了自己。

  無論如何,還得相信,即使有再多的不同,終究有一個人不會離開,有一個人值得你把背影託付。放心地向著陽光奔跑。

  有一句話陪了我很久,現在我把它送給你。愛是不能忘記的,別人的生活也許就是你的生活。痛苦,什麼也不是,就是痛苦,從痛苦中讀出了什麼,才是財富!!!!

  最後希望你學有所成,在心有所屬的日子裡不要忘記了拼搏。

您正在瀏覽: 轉身之後,願你向著陽光奔跑
網友評論
轉身之後,願你向著陽光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