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糖果星球作文

糖果星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糖果星球奇遇作文600字

“哇,我飛起來啦!”我一生驚呼,原來,我正在空中飄着,我悠閑地欣賞着下面美麗的風景。 

  漸漸地,我離開了地球,來到了宇宙中,當我飄到一個大大的糖果星球前,我忽然被一個東西打暈了,醒來一看,我居然在一間幾乎有天安門廣場那麼大的房子里,而且有一群沒有牙齒,只有一隻眼睛的糖果星球的居民把我包圍着,忽然,一個皮球似的居民,不,應該是怪物,幫我身上的零食以及其它東西搜了出來,還用一個我從沒見過的東西在我身上擦來擦去,太癢了,我“咯咯”地笑出了聲,怪物擦完后,又一蹦一跳地跑到一個粉紅色的怪物前,說:“報告大王,初步認定是來拯救我們糖果星的地球人!”粉紅怪物聽后,又一蹦一跳地來到我面前對我說:“尊敬的外來使者,你是地球人嗎?”我使勁地點了點頭。粉色怪物又對其他怪物說:“快,叫“外來天使”!”其他怪物便一一說“外來天使,感謝您!”我當時也沒多想,覺得當個天使蠻好的,便坐到了最高的椅子上,邊吃糖果邊問:“你們怎麼沒有牙齒呢?”一個老怪物嘆了一口氣,說:“唉,因為我們星球的主要食物都是糖果,天天吃,吃沒了牙齒。”“啊,那怎麼不去看牙科醫生呢?”“牙科醫生是什麼呀?”怪物面面相窺。我聽了這句話才明白,我來這裡是來拯救他們的。於是我決定回地球為他們準備營養的蔬菜,我帶了胡蘿蔔、土豆、番茄、白菜等等,他們試吃后,都一致認為胡蘿蔔好吃,於是,我在那裡毀掉了一半的糖果,做成了胡蘿蔔地,撒上了胡蘿蔔種,半個月後,胡蘿蔔居然成熟了,大家都十分高興,我還為他們做了很多其他有營養的蔬菜,不到半月,他們的牙齒長出來了,我也意識到我該回地球了。正當我飛到地球上空時,我忽然掉到了地上,“哎喲!”原來,滾下床了。
回目錄

福娃旅遊記(1)——向糖果星球出發作文1300字

“哈哈!我叫歡歡,是火娃.我在我們這裡很出名的,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好意思,歡歡又在吹了。 

  “行了,誰不知道你啊,快點準備啊!羅嗦。”妮妮不喜歡歡歡吹牛,再說了,飛船準備都起飛了. 

  他們幾乎都準備好了,只是貝貝好像還在裝一大包東西,似乎永遠裝不完.沒辦法,她太愛美了. 

  “行了!行了!貝貝別裝了,夠了.再說,你覺得你丑嗎?需化妝嗎?”妮妮沒辦法了,只能這樣說. 

  半小時后,他們坐上了BJ2008號飛船.他們的第一站——糖果星球.這是迎迎提出的,原因還是不要說了好. 

  “各位乘客,本次乘坐的是BJ2008號飛船, 目的地糖果星球,路程遙遠,需要一天半。我是你們的導遊,莜莜。下面我為大家提出這次路程的安排……” 

  “哎呀,這個導遊真羅嗦,老是在說無聊的事情,都不知道問一下旅客餓不餓,我的肚子都叫了.”迎迎裝作無奈的說. 

  “迎迎啊,你剛剛都吃了三小鍋餃子,一大碗麵條了,你的 肚子怎麼還……再說,又不是只有你覺得肚子餓了啦!”貝貝不好意思地說,準確說是很不好意思,臉都紅了. 

  黑色開始褪去,眼前是一片寂靜的空籟,星火般的亮光開始不停的旋轉,胸膛突然覺得有東西要噴出來,星辰的運轉似乎就是上帝一手安排,進入木星的衛星帶后更為壯觀,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淹沒在這些小衛星之中。太陽放射的光芒把周圍照亮了,透過衛星的罅隙看到那是一排看不見頭尾的浩浩蕩蕩的隊伍,宛如一條射線沒有盡頭……“好了沒有你們這些‘豬’?!真是的,這麼吵.想吃就和那個莜莜姐姐說嘛.”正在浸淫於窗外景色的妮妮不耐煩的說。 

  他們的爭吵沒有停止,不過小聲了點.伴隨着嘰嘰喳喳的吵鬧聲,他們入睡了.畢竟,他們興奮了一個晚上嘛. 

  導遊停止了她的說話聲,因為她知道大家都睡了.她輕手輕腳的打開錄音機,放着一首悠揚的催眠曲,好美啊,讓大家睡得更熟。 

  “啊,雞腿?漢堡包?我要!我要!紅燒雞翅!我愛你!”原來是迎迎的聲音.他這個“好吃包”. 

  “對了!到午餐時間了!好了!旅客們,吃午飯了!”莜莜大聲喊. 

  “恩?午餐?”坐在飛機上的人彷彿聞到了香味,都起來了. 

  “大家自己點啊,隨便要!!!”歡歡大聲叫.

  

  差不多一分鐘的時間,全車廂的人都拿到了自己的食物,吃起來了.沒辦法,太餓了.五分鐘左右,飯菜幾乎都沒有了蹤影.只是貝貝還在嘀咕:“這麼快,對身體不好的,會不美的.”迎迎他就是與眾不同:“好吃,還要!來!來!”真是沒有語言可以用來形容他們. 

  一天不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大家已經熟睡,呼嚕聲,也不小啊。 

  “各位旅客,BXK號飛機將在半小時后降落,請大家坐好,請大家坐好.” 

  大家似乎都沒有聽到,什麼反應都沒有.繼續談天說地. 

  “膨!”飛船停了。 

  “啊!怎麼了?”全車廂的人都大叫。正在聊天的福娃們也被驚到了。 

  “各位旅客,我們的飛船到了這是糖果星球的飛船停放場。請旅客們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趕快下車。附近就是飛立廣場。我們先參觀一下,再到賓館去……” 

  大家都沒有再停,都在收拾行李,隨後就下車了。  

  “不好!我的那袋化妝品呢?很貴的啊!”貝貝大叫. 

  “我的DV呢?噢!我的心肝.”晶晶痛苦得要哭了. 

  “我的那些朋友送的禮物呢?我的天!”妮妮也叫. 

  ………… 

  這是怎麼回事?誰幹的?真是的,大家剛剛都高興着呢,怎麼會發生這種掃興的事啊?(待續)
回目錄

糖果星球作文5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在太空中有一個糖果星球,巧克力做的樓梯,奶油做的大門,水果糖做的沙發……這裡有很多地球上沒有的可愛傢具。地球上的商家會乘坐特製的糖果號飛船到糖果星球採購商品。

  幾百年來,糖果王國的每一位國王或女王都十分能幹,把王國管理得井井有條。王國的人民不用交重稅,人人安居樂業,快活極了。但是,在第八百五十六年,糖果女王莎曼拉八世上台了。在她的統治下,民不聊生,糖果星球漸漸衰落了。

  莎曼拉八世是一隻“母老虎”,要求每月上繳一萬元的糖果幣作為稅收;她把做糖果傢具的原材料吃光了……本來家家戶戶衣食無憂,現在許多人都失業了,要挨餓,街邊到處是乞討者和小偷。

  王國經濟蕭條,莎曼拉卻變本加厲,繼續向國民增加稅收。國民憤怒極了:“稅收要求這麼高,工作這麼辛苦,還要住在這麼糟糕的國家!不值得!”很多人不堪重負,選擇了搬遷,有人搬到了地球,有人搬到了冰棍王國。糖果星球的人越來越少,所剩的人寥寥無幾。

  看到這種狀況,莎曼拉不但沒有反省,還頒發了一條更過分的命令:“從現在開始,誰都不許踏出奶油大門半步!”這下民眾徹底憤怒了,大家全跑光了,整個星球就只剩下女王一個人了,糖果星球就因此滅亡了!

回目錄

糖果星球作文450字

  伴着新世紀的鐘聲,我進入了夢想。

  我夢到自己來到了一個糖果星球,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玩具,那些都是糖果玩具,有好吃用好玩,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玩具的主人來了,他生氣極了,拿了把槍對準了我,我嚇得跑了起來,他開槍了,我看見彈子是彩色的,原來是彩虹糖啊!我再也不怕他了,他還是開槍打着我,他打一下我就吃一個彩虹糖。過了一會,彈子沒有了,那個人沒有罷休,一直追着我,我跑着跑着,一下掉進了沼澤里,咦?這沼澤怎麼也是甜的啊!我一看原來是麥芽糖啊!我穿上了救生衣,這才脫了險。那個人也走了。

  然後我就去商店買東西,當我進商店的時候,不禁怔住了,這裡邊全都是各種各樣的糖果,有彩虹糖、牛皮糖、巧克力糖、棉花糖……還有我根本說不出來名字的各種糖果。我簡直看花了眼。買完糖果,我出了商店,不小心撞到了牆上,可是一點也不疼,原來這裡的房屋也是糖果做的啊!

  接着,我看到了許多糖果飛船,它們把我送到了地球。我告訴地球人,在太空中,還有一個我們未發現的糖果星球呢!

  南路庄小學五年級:錄靈

回目錄

糖果星球作文600字

  啪,我駕駛着2033年最新研製的宇宙飛船,去往月球,由於一塊隕石撞到了我的飛船,飛船失控了,我便降落到了這個陌生的星球……

  看到這裡的環境后我由剛開始的恐慌轉變成了驚奇,這裡……這裡--竟然全是巨型布丁,而我竟然站在布丁上,那些布丁像一座座山,盤繞着我,突然,兩隻小白兔在我面前蹦來蹦去,我跑過去問他,“這是哪?”

  “糖果星。”

  “神馬地方?”

  “糖果星球的布丁樂園,對了,你是誰?不是入侵者吧!”

  “不是,我只是飛船壞了,才降落到你們的這個星球上的。對了你們能幫我修好飛船嗎?”

  “可以,我帶你去我們的女王哪,他可能有辦法救你!”

  “好!”

  一路上,我看見的全是布丁、糖果。我們走到了一個用糖果和布丁建的大殿門前,門口有兩隻兔子士兵,走進大殿,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糖果裝飾品,和很多兔子士兵,在一個糖果椅子上,坐着一隻粉色的小兔。我遇到的那兩隻兔子告訴我他就是女王,我把我的情況向女王說明后,女王同意把我的飛船修好,不過有一個條件,幫它們趕走吞噬者,原來他們的糖果星是在宇宙深處,它們星球旁邊是吞噬星,所以算的上是鄰居,糖果星想和吞噬星聯盟,多一個朋友總比少一個朋友好,糖果女王沒想到,吞噬星非但沒接受,還想佔領糖果星,我聽后大怒,一下子把地球上的所有新型殺傷武器全造起來,而且大批複制,我代表糖果星向吞噬星宣戰!一場大戰,即將開始!兩方士兵到齊了,大戰------開始吧!最後我方的武器把對方的士兵嚇得哇哇大叫,我方---糖果星---勝!

  糖果女王把我的飛船修好,我該回家了!

  五年級:黃奇

回目錄

糖果星球作文500字

伴隨着動聽的歌聲,我進入了夢鄉…… 

  我晃晃悠悠地坐航天飛機來到了一個五角星形的星球。 

  一落到星球上,天空便下起了糖果雨不一會便積起了厚厚的糖果,我撿了幾個坐在一張凳子上品嘗着糖果:有西瓜味,巧克力味,草莓味,菠蘿味等。數着數着凳子像一條彩虹一樣彎了過來,我摸了摸軟軟的在放在手裡舔了一舔手,咦!竟然是軟糖!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在寬闊的馬路上,馬路上迷漫着糖果的香味兒。一輛汽車飛馳而過迎面而來亦股檸檬的香氣,我尋找着哪兒有檸檬糖果呢?我看見了汽車的排氣管排出的氣不是煙,而是檸檬香,怪不得這麼香呢? 

  接着我來到了動物園。只見這裡是動物的聚集點,而且全部是開放式的,動物們都特別溫順,可愛,它們全是吃糖果而生存的,因此動物園裡也隱隱聞到糖果香呢? 

  依依不捨地告別動物園裡的朋友們,我來到一個繁華的大街上,這裡的房子五顏六色,房屋不高,一般都只有兩層。我上去一摸牆並不是硬的的打了一拳,又彈了出來像個氣囊。我抬頭一看,整個房子的顏色是橄欖綠。我正想這個房子該不會是糖果做的吧?橄欖的香氣撲面而來,驚訝的我不知所措,這房子真是太好了。 

  太神奇了,這就是人類尚未發現的糖果星球吧!啊!我要把人們都帶到這美麗的星球上來,讓人類能享受到無窮的快樂! 

指導老師:聶秀榮
回目錄

漫遊糖果星球作文200字

不一會兒,我飄到了糖果星球,被掛在一棵蘋果樹上,搖來搖去.我定神了,向蘋果伸出了手,我一咬,啊!竟是我最愛吃的冰糖葫蘆.我一不小心摔到了地上,我想:"這下我死定了."沒想到這星球的地是用棉花糖做的.我十分高興便使勁咬了一口,沒想到交通警察走來,把我關在了監獄,我趁監警不注意時,把冰糖做的牆壁吃了,強行出牢房。

  來到小溪邊,我捧起了甜甜的雪碧水大喝起來.溪水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糖果魚.我跳進水裡,順手抓起一條糖果魚,正想吃,卻被一陣急促而又悅耳的鬧鐘喚醒了.我用力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個夢。
回目錄

糖果星球與孩子們作文600字

  在宇宙的邊際,有一個奇妙的星球,那裡非常美,簡直就像是用彩霞做的。更吸引人的,就是你遠遠的就聞到了一股甜甜的糖果味,走近一看,到處是糖果,甚至連地板都是糖果做的。

  毫無疑問,這就是糖果星球!

  聽說,這裡還經常下糖果雨呢!下雨的時候,遍地都是糖果。孩子們都樂瘋了,一個個都趴在地上,拚命地吃地上的糖果,拉都拉不起來。

  他們吃飽了,回到家裡,倒頭就睡。一覺醒來,又餓了,就把糖果做的牆壁啃一口。

  孩子們到街上玩,餓了,他們一點兒都不着急回家,只是隨便啃一口糖果做的玩具,就算吃了飯了。

  漸漸的·……漸漸的……孩子們因為吃了太多的糖果,牙齒變得很脆弱,蛀蟲們便趁機一擁而上,在孩子們的牙齒上蛀了幾個大大的黑洞。

  孩子們都痛得直打滾,卻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這天,地球上的孩子們到糖果星球上來旅行,見那裡的孩子們都在地上打滾,以為他們是在玩兒呢。

  地球上的孩子們見糖果星球上有這麼多的糖果,喜出望外,再也禁不住誘惑了,就連着吃了99顆糖。當他們要吃第100顆糖的時候,一位糖果星球上的孩子驚恐地大喊:“不能再吃了!要是再吃糖的話,你們的牙齒也會被蛀蟲蛀了洞的!!!”

  可那些地球上的孩子們想:嗯?我的牙現在不痛呀,再吃一顆吧。多一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晚上多刷刷牙就是了。於是他們又繼續吃起糖來。

  結果,蛀蟲也沒放過這些地球上來的孩子們,在他們的牙齒上也都蛀上了幾個大大的黑洞,這時,那些孩子們才明白了什麼!

  唉!面對誘惑,我們要有自制力,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回目錄

可可西西糖果星球作文800字

  有一天,一個糖果做的飛船停在了我的家門口。我便走進了糖果飛船里,我看見了一個糖果做的扳手,我便輕輕地撥動了一下。突然,飛船飛起來了!“啊……”我大聲地叫喊着。早知道就不頑皮了!我透過窗子往下望,只感覺腳好麻。都已經飛出大氣層了!我該怎麼回去呢?

  過了一會兒,飛船着地了。我衝出飛船,看見了糖果做的王國。“可可西西糖果星球”這幾個大字在門牌上寫着。我走了進去,看見了許多糖果做的房子。我偷偷地拆下了一個窗子,放在嘴裡含了一會兒。“真好吃呀!”我大聲喊道。我走了一會兒,突然看到了一個好大的皇宮。這當然也是用糖果做的啦。我走進了皇宮,看見了兩位美麗的公主。“你好呀!”兩位公主同時向我問好。原來這裡是兩位公主用魔法變出來的星球,因為她們一個叫可可,一個叫西西。所以這個星球就以她們的名字為標準,來起名字。“你應該不是糖果星球的人吧?”兩位公主問道。“嗯,我是地球人。被一個糖果飛船帶到了這裡”“請問你們這裡有夾心糖果嗎?我可喜歡吃了!”我好奇地問。“我們這裡當然有了!我們這個糖果星球可不是白起的。這裡有你們地球上所有種類的糖果,還有一些糖果是你們地球上沒有的呢!”兩位公主回答道。說完,她們便變出了一顆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夾心糖。我一下子就把糖果放進了嘴巴里。“好好吃呀!”我開心而又滿足地喊道。兩位公主很好客,還變出了很多好吃的糖果!我從口袋裡找出了一塊麵包,想給她們吃。“你們要吃嗎?這是地球上很好吃的東西。它叫麵包”我問她們。“好呀好呀,我們來嘗嘗!”兩位公主說完,邊接過麵包吃了起來。“真好吃呀!”兩位公主十分開心地說道。

  我在糖果星球玩了好久了,我該回家了。“謝謝你們的招待,我想我該回家了!再見!”我對公主們說。“好吧,那請你帶一些我們糖果星球的特色糖果回去吧!”兩位公主說完,就變出了一大箱的糖果!“謝謝你們,我會再來的!”我依依不捨地跟她們告別。說完,我便坐上了飛船,回到了地球。

  糖果星球可真好玩呀!下次我還要去!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回目錄

糖果星球作文800字

  2035年,科學家在宇宙中創造了一個“糖果星球”。

  糖果星球用各種糖果造成,會讓你覺得眼花繚亂。我們這兒最有名的是紫藤花公園。還沒走進去,就會聞到草莓糖拱門清香撲鼻的氣味,上面還用檸檬汁寫了“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與己何所不容”這副對聯。走在巧克力石板路,看着香蕉味冰凌花、紅蘋果味玫瑰花、牡丹花,綠葡萄味小草等,心情會變得清爽愉快。不一會兒,就到了遠近聞名的用草莓汁做的人工河——無害清澈的雅典娜河。孩子在這兒玩耍、游泳、喝水,可快樂了!河邊有幾個栗子亭,還有用藍莓做的四季常藍、永不枯萎的罕見之樹——萊依樹。人們愛在這兒下棋、打撲克牌。河裡還有許多水果魚、綠葡萄青蛙。

  逛累了,也該回家了。咦,房子呢?原來那些水果就是房子啊!水果房沒有門,只有一盆藍莓牡丹立在那兒把關。它會溫柔地伸出一片大葉子,這葉子就是指紋識別器。只要你把手放到葉子上,它會把你送到家門口。如果你不是這棟房子的主人,那也沒關係,牡丹會把你送到你家。

  經過一陣眩暈,終於到家了。一進家門,一雙拖鞋會自動套在你腳上。來到豪華餐廳里,機器人萊姆會端來可口的飯菜,任你大吃一頓。如果你吃不完,就放進“極限冰箱”吧!這冰箱可保持食物原味。它容量大,看起來和普通冰箱一樣大,其實就算太陽公公進來了,都還剩下一半地兒呢!那冰箱這麼大,怎樣拿食物出來呢?其實冰箱安裝有智能感應器,你要拿什麼,它就會用一雙隱形手端食物出來。在書房裡有一台智能電腦,一盞精緻孔雀鑽石檯燈,一個大衣櫃和一張6人睡的超級大床。智能電腦能正確解答你提出的所有問題,還有“輕鬆遊戲”、“世界書屋”“美食專家”、“酷我音樂”、“美麗風景”等功能。檯燈放在床邊,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調節燈光的亮暗。大衣櫃有着全部款式的衣服,只要你按一下指紋感應器,你需要的衣服就套在了你身上。

  多有趣的糖果星球啊!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附一小三年級:潘春宇

查找更多糖果星球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