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星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太空中有一個糖果星球,巧克力做的樓梯,奶油做的大門,水果糖做的沙發……這裡有很多地球上沒有的可愛傢具。地球上的商家會乘坐特製的糖果號飛船到糖果星球採購商品。

  幾百年來,糖果王國的每一位國王或女王都十分能幹,把王國管理得井井有條。王國的人民不用交重稅,人人安居樂業,快活極了。但是,在第八百五十六年,糖果女王莎曼拉八世上台了。在她的統治下,民不聊生,糖果星球漸漸衰落了。

  莎曼拉八世是一隻“母老虎”,要求每月上繳一萬元的糖果幣作為稅收;她把做糖果傢具的原材料吃光了……本來家家戶戶衣食無憂,現在許多人都失業了,要挨餓,街邊到處是乞討者和小偷。

  王國經濟蕭條,莎曼拉卻變本加厲,繼續向國民增加稅收。國民憤怒極了:“稅收要求這麼高,工作這麼辛苦,還要住在這麼糟糕的國家!不值得!”很多人不堪重負,選擇了搬遷,有人搬到了地球,有人搬到了冰棍王國。糖果星球的人越來越少,所剩的人寥寥無幾。

  看到這種狀況,莎曼拉不但沒有反省,還頒發了一條更過分的命令:“從現在開始,誰都不許踏出奶油大門半步!”這下民眾徹底憤怒了,大家全跑光了,整個星球就只剩下女王一個人了,糖果星球就因此滅亡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