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星球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星球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果星球奇遇記

 江蘇省吳江 吳江震澤實驗小學五(6)班 徐雯雯

  今天我太困了,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不知不覺中,我乘上了宇宙飛船,來到了水果星球。

  這裡的東西怎麼都是水果做成的?我來到游泳池,往下一跳,不小心嗆了口水。咦,水怎麼是甜的?原來這裡的水全是果汁。我隨手一撈,竟撈到了一條魚,那麼香!我試着咬了一口——哈密瓜味!哇!原來是條哈密瓜魚!

  剛上岸,我就看見一隻老虎向我衝來。我趕緊躲到一邊,學着武松打虎的樣子,喝了五碗果汁酒。然後,壯着膽跳到老虎的背後,對準老虎就是一拳,沒想到濺出來許多香蕉汁。啊,原來是之香蕉老虎。我朝它頭上就是一口,咬下了一塊香蕉老虎肉。老虎瘋狂地跑了 ,我卻在一旁偷偷地樂。

  走着走着,我又看見了一個桶,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水果。我急忙走向前去,趴在桶沿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這時,兩個水果士兵走過來,恭恭敬敬地遞給我一張獎狀。我一時明白不過來,士兵告訴我:“你吃光了我們的垃圾,國王頒發給你一張獎狀。”

  “啊!”我大叫一聲,羞愧不已。“怎麼啦?”媽媽向我走來。我睜開眼睛,噢!原來是場夢

您正在瀏覽: 水果星球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星球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