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星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星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35年,科學家在宇宙中創造了一個“糖果星球”。

  糖果星球用各種糖果造成,會讓你覺得眼花繚亂。我們這兒最有名的是紫藤花公園。還沒走進去,就會聞到草莓糖拱門清香撲鼻的氣味,上面還用檸檬汁寫了“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與己何所不容”這副對聯。走在巧克力石板路,看着香蕉味冰凌花、紅蘋果味玫瑰花、牡丹花,綠葡萄味小草等,心情會變得清爽愉快。不一會兒,就到了遠近聞名的用草莓汁做的人工河——無害清澈的雅典娜河。孩子在這兒玩耍、游泳、喝水,可快樂了!河邊有幾個栗子亭,還有用藍莓做的四季常藍、永不枯萎的罕見之樹——萊依樹。人們愛在這兒下棋、打撲克牌。河裡還有許多水果魚、綠葡萄青蛙。

  逛累了,也該回家了。咦,房子呢?原來那些水果就是房子啊!水果房沒有門,只有一盆藍莓牡丹立在那兒把關。它會溫柔地伸出一片大葉子,這葉子就是指紋識別器。只要你把手放到葉子上,它會把你送到家門口。如果你不是這棟房子的主人,那也沒關係,牡丹會把你送到你家。

  經過一陣眩暈,終於到家了。一進家門,一雙拖鞋會自動套在你腳上。來到豪華餐廳里,機器人萊姆會端來可口的飯菜,任你大吃一頓。如果你吃不完,就放進“極限冰箱”吧!這冰箱可保持食物原味。它容量大,看起來和普通冰箱一樣大,其實就算太陽公公進來了,都還剩下一半地兒呢!那冰箱這麼大,怎樣拿食物出來呢?其實冰箱安裝有智能感應器,你要拿什麼,它就會用一雙隱形手端食物出來。在書房裡有一台智能電腦,一盞精緻孔雀鑽石檯燈,一個大衣櫃和一張6人睡的超級大床。智能電腦能正確解答你提出的所有問題,還有“輕鬆遊戲”、“世界書屋”“美食專家”、“酷我音樂”、“美麗風景”等功能。檯燈放在床邊,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調節燈光的亮暗。大衣櫃有着全部款式的衣服,只要你按一下指紋感應器,你需要的衣服就套在了你身上。

  多有趣的糖果星球啊!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附一小三年級:潘春宇

您正在瀏覽: 糖果星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