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西西糖果星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西西糖果星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個糖果做的飛船停在了我的家門口。我便走進了糖果飛船里,我看見了一個糖果做的扳手,我便輕輕地撥動了一下。突然,飛船飛起來了!“啊……”我大聲地叫喊着。早知道就不頑皮了!我透過窗子往下望,只感覺腳好麻。都已經飛出大氣層了!我該怎麼回去呢?

  過了一會兒,飛船着地了。我衝出飛船,看見了糖果做的王國。“可可西西糖果星球”這幾個大字在門牌上寫着。我走了進去,看見了許多糖果做的房子。我偷偷地拆下了一個窗子,放在嘴裡含了一會兒。“真好吃呀!”我大聲喊道。我走了一會兒,突然看到了一個好大的皇宮。這當然也是用糖果做的啦。我走進了皇宮,看見了兩位美麗的公主。“你好呀!”兩位公主同時向我問好。原來這裡是兩位公主用魔法變出來的星球,因為她們一個叫可可,一個叫西西。所以這個星球就以她們的名字為標準,來起名字。“你應該不是糖果星球的人吧?”兩位公主問道。“嗯,我是地球人。被一個糖果飛船帶到了這裡”“請問你們這裡有夾心糖果嗎?我可喜歡吃了!”我好奇地問。“我們這裡當然有了!我們這個糖果星球可不是白起的。這裡有你們地球上所有種類的糖果,還有一些糖果是你們地球上沒有的呢!”兩位公主回答道。說完,她們便變出了一顆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夾心糖。我一下子就把糖果放進了嘴巴里。“好好吃呀!”我開心而又滿足地喊道。兩位公主很好客,還變出了很多好吃的糖果!我從口袋裡找出了一塊麵包,想給她們吃。“你們要吃嗎?這是地球上很好吃的東西。它叫麵包”我問她們。“好呀好呀,我們來嘗嘗!”兩位公主說完,邊接過麵包吃了起來。“真好吃呀!”兩位公主十分開心地說道。

  我在糖果星球玩了好久了,我該回家了。“謝謝你們的招待,我想我該回家了!再見!”我對公主們說。“好吧,那請你帶一些我們糖果星球的特色糖果回去吧!”兩位公主說完,就變出了一大箱的糖果!“謝謝你們,我會再來的!”我依依不捨地跟她們告別。說完,我便坐上了飛船,回到了地球。

  糖果星球可真好玩呀!下次我還要去!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可可西西糖果星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西西糖果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