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星球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星球奇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我飛起來啦!”我一生驚呼,原來,我正在空中飄着,我悠閑地欣賞着下面美麗的風景。 

  漸漸地,我離開了地球,來到了宇宙中,當我飄到一個大大的糖果星球前,我忽然被一個東西打暈了,醒來一看,我居然在一間幾乎有天安門廣場那麼大的房子里,而且有一群沒有牙齒,只有一隻眼睛的糖果星球的居民把我包圍着,忽然,一個皮球似的居民,不,應該是怪物,幫我身上的零食以及其它東西搜了出來,還用一個我從沒見過的東西在我身上擦來擦去,太癢了,我“咯咯”地笑出了聲,怪物擦完后,又一蹦一跳地跑到一個粉紅色的怪物前,說:“報告大王,初步認定是來拯救我們糖果星的地球人!”粉紅怪物聽后,又一蹦一跳地來到我面前對我說:“尊敬的外來使者,你是地球人嗎?”我使勁地點了點頭。粉色怪物又對其他怪物說:“快,叫“外來天使”!”其他怪物便一一說“外來天使,感謝您!”我當時也沒多想,覺得當個天使蠻好的,便坐到了最高的椅子上,邊吃糖果邊問:“你們怎麼沒有牙齒呢?”一個老怪物嘆了一口氣,說:“唉,因為我們星球的主要食物都是糖果,天天吃,吃沒了牙齒。”“啊,那怎麼不去看牙科醫生呢?”“牙科醫生是什麼呀?”怪物面面相窺。我聽了這句話才明白,我來這裡是來拯救他們的。於是我決定回地球為他們準備營養的蔬菜,我帶了胡蘿蔔、土豆、番茄、白菜等等,他們試吃后,都一致認為胡蘿蔔好吃,於是,我在那裡毀掉了一半的糖果,做成了胡蘿蔔地,撒上了胡蘿蔔種,半個月後,胡蘿蔔居然成熟了,大家都十分高興,我還為他們做了很多其他有營養的蔬菜,不到半月,他們的牙齒長出來了,我也意識到我該回地球了。正當我飛到地球上空時,我忽然掉到了地上,“哎喲!”原來,滾下床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星球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星球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