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游泳。

  這是我第一次去游泳館,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是媽媽說這次來游泳館的目的,就是來教會我游泳的。我們換好衣服以後,就開始下水了。

  媽媽先讓我憋着氣,在水裡自己滑動一下試試,但是我潛到水裡以後,由於不會在水裡換氣呼吸,我一下子就嗆水了,當頭露出水面以後,我一直不停地咳嗽,嗓子里覺得難受極了,一點也不舒服。這個時候,我就不想再學游泳了。

  媽媽看到我萎靡不振的樣子,鼓勵我說:“遇到困哪不能夠退縮,一定要迎難而上,我相信你一定會學會游泳的。”聽到媽媽的話,我的心裡馬上就又堅定了自己的內心。

  在媽媽的輔導之下,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卻很難忘記。我從此以後明白了,面對困難的時候,一定不能退縮,要迎難而上,這樣才會有戰勝困難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