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考試,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看見所所有題都很簡單,就沾沾自喜,我前面的基礎題都做完了,就開始做閱讀,發現有一道題是分段,我想:我平時總是分段扣的分數最多,如果段錯了,段意也就錯了,所以還是先做別的題,再來思考這道題吧! 

  我把所有的題都做完了,就看看同學們,他們正在埋頭苦做呢,我就開始做些小動作,老師提醒同學們:做完了,把試卷檢查一下!我現在哪還有心思檢查,一看時間,快下課了,我想:檢查一下吧!把時間混過去。我開始檢查,看見我的段沒分,段意還沒寫,我理頭思考讀了幾遍,才把這道題想出來,剛要動筆,“鈴``````”的一聲,完了,下課了,我一看分數:12分,試卷收上去了,我真是後悔! 

  第二天,試捲髮下了,我一看分數:78分,晚上,當我把試卷交給拔媽的時候,他們沒有打我,而且叫我下回考好一點!雖然僅僅是一次考試,卻讓我永遠也挽回不了,我真後悔,後悔沒有聽老師的話,後悔自己驕傲自滿!但後悔沒有用,講試卷的時候,分段的答案跟我想的一模一樣,挽回不了的成績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