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下午,媽媽帶我去參加了“走進四川布托”的公益活動。 

  來到現場,只見一位漂亮的志願者走上講台,深情地講解着一幅幅貧困山區的圖片。“這一路上大雪紛飛,所以車開不快。到了四川布托,村民們熱情地招待我們。我發現村民們平時的主食就是把火燒起來,土豆放在上面烤。許多人家裡,連一粒大米也沒有!可是我們吃上大米是很平常的事。我看見零下七度的氣溫下,許多孩子都是穿着薄薄的兩件衣服,在寒風中凍得瑟瑟發抖!孩子們連教師室都沒有,都坐在牆角上課!當地人從不洗臉不洗手,當志願者來到這裡時,用了整整五盆水才把一對孤兒的臉洗乾淨!”聽到這裡我心想:中國居然還有這麼貧窮落後的地方,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想想我們城裡的小孩的幸福生活環境,是不是要多一份珍惜啊!後來我們許多來到現場的孩子和媽媽們把帶來的衣物、被子、文具以及我們的一片愛心和關心都捐給了準備去布托的志願者,我彷彿看到了布托的孩子拿到書包、衣物后美麗的笑臉! 

  從現場出來后,我那忍不住的淚水,終於劃過了眼角……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