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難忘是事情 

  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區實驗小學 

  關心儀 

  我的生活中有許多稀奇、可笑的事情。如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讓我回憶無窮,我最喜歡其中的那一顆大大的、白白的珍珠。 

  我的奶奶,滿頭彎曲的捲髮,是天生的自來卷,矮矮的個子,我曾經看過奶奶年輕時的唯一的一張照片,奶奶長的可俊俏了!黑油油的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漂亮極了! 

  “我給奶奶洗腳,我先搶住的!”“不行,你洗那一隻,我洗這一隻!”“我才不呢!”這驚天動地的聲音來自我的家裡,自從奶奶腰疼來到這裡之後,我和弟弟就爭着給奶奶洗腳,穿鞋。這不,經過嚴格批准我洗腳,弟弟擦腳,我十分高興! 

  奶奶的腳伸進盆中,我隨後手也伸了過去,我仰起臉,看見奶奶和藹的面容上正洋溢着慈祥的笑容,我又低下頭,看見了那兩隻皮膚粗糙的腳,我撫摸着奶奶那乾澀的腳脖,不禁想起了奶奶在我小的時侯是怎樣對待我和弟弟的:有什麼好吃的,奶奶準會給我們分着吃;我們哭的時侯,奶奶總會抱在懷中哄我們;我們生病的時侯,奶奶就特別著急,到處詢問。我摸摸奶奶的腳趾,那乾裂的皮膚上明顯的印着流線,就像一塊塊魚鱗,我不時的用水漾上腳背,那水卻像到了沙漠一樣,剎時不見了蹤影,我讓奶奶抬起腳,我幫她洗洗腳掌,啊!這裡的皮膚特別潤滑,似嬰兒的皮膚,我想奶奶不就很像這腳背嗎?而我和弟弟就是這腳掌,奶奶為我們遮風擋雨,忍受了多少苦衷,讓我們健健康康的成長! 

  奶奶,我想對您說:“您像一棵蔥鬱的大樹,而我和弟弟卻是那大樹下的小草和小花!”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