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我學會了游泳

  平陸縣實驗小學四(6)班 高銘辰 

  “放假了,放假了,這下可以痛痛快快地大玩一場了!”我邊喊邊高興地跑回家。一進門,媽媽就告訴我:“這個假期我們一起去游泳吧。”我急忙跑到媽媽面前:“我還不會游泳,萬一出了事,怎麼辦?”“能出啥事?”“萬一我溺水了呢?”“我扶着你還不行。”媽媽笑得直不起要來,我卻愁眉苦臉地坐在沙發上想着我游泳時的畫面,那樣子真搞笑。

  第二天一早,爸爸媽媽就準備帶我去游泳。“什麼,這麼快就去?”“是呀!”“啊!”我叫了一聲,就假裝暈倒在地。“別裝!快點呀!”媽媽大聲叫道。唉,我的“詭計”又被識破了。經過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游泳館。

  “哇,這麼多人啊!”“是啊,叫你來你還不來。”我懷着恐慌而又緊張的心情慢吞吞地來到泳池邊,爸爸媽媽早換好了泳裝跳進了泳池。“你們先玩,我先休息一會兒。”我又開始耍賴。沒想到,爸爸居然用水潑我,想引誘我下去。看到別的小朋友在裡面開心地嬉水,我想:“算啦,豁出去了!”“撲通”一聲,我硬着頭皮、閉着眼睛跳進了爸爸的懷裡。雖然“中計”了,不過泡在水裡感覺還不錯,涼涼爽爽的,剛才的炎熱一下子消失了。爸爸告訴我,游泳不僅可以消除暑熱,而且還是最好的運動,只要克服心理障礙,就能成功。爸爸先用手托着我,讓我浮在水面上,接着教我怎麼掌握平衡,怎麼吸氣呼氣……按照爸爸講的要領,我在爸爸的幫助下開始練習。

  怕什麼偏偏來什麼,一到水裡,什麼都亂了套,我的大腦里一片空白,一不小心喝了好幾口水,嗆得我眼淚都流了下來。這時候,我又想放棄了:“爸,拿個游泳圈過來吧?” “離不了游泳圈,你就永遠學不會游泳。記住,兩腿使勁向後蹬,雙手分開向兩邊划,一下一下地掌握好節奏,千萬別緊張,胳膊和腿配合好就學會了。” 想起那次和姐姐游泳時她笑我“膽小鬼”的表情,心裡就來氣,於是我又開始加緊練習。不一會,覺得胳膊又酸又疼,可我想,什麼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只要堅持不懈任何事情都能成功,別人能行我也一定行。終於,我摸索出了一套“俠盜高飛游泳法”,其實就是被改造后的“狗刨”。我的雙手像槳一樣左右翻飛着,雙腿踢出了一束束漂亮的水花。“哈哈,我可以像小魚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開心玩耍了!”我興高采烈地對着爸爸大喊起來,我終於取得了成功,還有成功后的開心。

  以前,我很不喜歡游泳,甚至有時還會討厭它。可現在,我已經喜歡上了游泳,你們敢和我比一比誰厲害嗎?

  (指導老師:孫蘇換)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