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表姐來到我家玩,我們就一起去了游泳場游泳,來到游泳場媽媽去買了3張票,然後我們就去游泳了。 

  只見表姐站在跳板上,“撲騰?”一下子跳了下去,跳下去后表姐又在水裡游起了蛙泳,可好看了。我看見了不服氣,想和表姐比試比試,於是我也站在跳板上“撲騰?”跳了下去,不料跳下去后,變成了落湯雞,表姐趕緊遊了過來把我給抱了上來。媽媽看見了狼狽的我哈哈的大笑起來,一點都沒有要幫助我的意思,把我氣壞了。我拿了條毛巾把全身擦了,然後讓表姐教我,可是表姐只拿了塊游泳板就下去游泳了,我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於是我就拿了塊游泳板,在水裡遊了起來,我偷偷的學着表姐的樣子學了起來,先用兩隻手把水撥開,然後腳學青蛙的樣子蹬開水游,學了一會就學會了,我就在游泳池裡游來游去,可好玩了。 

  時間過的飛快。不一會就到了下午,我也學會了蛙泳。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