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到水中就覺得很冷,爸爸先讓我練了悶水,再讓我練伸直手悶,走到藍白相間的一條線旁,接着爸爸讓我悶水走過水線。不好,走的時候我的鼻子嗆水了,可真難受,我便問爸爸:“為什麼這水都有股醫院中的消毒味?” 爸爸說:“水中放了消毒藥粒。”我慢慢地適應了在水中的活動,放大膽子去游。可是,因為膽小,始終不能浮在水面上。我經過幾次的努力學習,終於能浮了,還可把腳的動作加上。可我的頭總是抬不起來,使我一直學不會。直到現在,我想盡辦法也改不了!不過,我在學游泳的過程中也感覺到了許多快樂之處。比如:爸爸有時讓我們互相練習;有時讓我自己練習,還有些時候爸爸做許多樣子給我看,希望我要有進步,有進步時他還翹起大拇指,讓我感覺到游泳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一定要努力去學習,把這項游泳的體育活動學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