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暑假第一次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暑假第一次學會了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說來慚愧,我知道五年級的暑假,才去游泳,這是我第一次游泳,令我難以忘懷。

  我套上了一個大泳圈,慢慢地順着梯子進了水。在水中的感覺和陸地可是大有不同,溫度適中水剛剛蔓延到我的下巴,我便馬上感到了水的壓力,它把我的步伐變慢了,呼吸變困難了,呼吸時要用很大的氣力,鼻子的勁兒不知哪裡去了,吸氣變得非常吃力,只有張大嘴巴大口呼吸,似乎要吞食什麼東西。

  原來以為游泳十分簡單,只要大口吸氣,身體就會輕輕地乖乖地漂起來,再刨幾下,用腳劃劃水,就可以前進了。幾次雙手抓着欄杆,吸上一大口氣想浮起來,可不是嗆了幾口水,就是嘴裡氣體“外泄”。總之,是一無所獲。只有套着大泳圈,才能浮起來。學幾下划水,腳使勁蹬,還是前進不了多遠。儘管只能如此,但我還是感到是那樣的開心、舒服。我的游泳圈因為我不注意飄到了深水區我急忙在水中走過去,爸爸看我要走到深水區,馬上警告道:“不能去!”,突然,我一不小心,腳一滑摔了個“狗啃泥”,我在水裡,使勁往上跳,但是跳到了水面上,又馬上會掉下來,我在水中掙扎了好半天,我雙腿使勁蹬,使勁跳,嘴巴大口吸氣,周圍一個叔叔,看我這樣馬上游過來把我拉上岸。

  經過了這一次我明白了以後要聽大人的話。

  天津寧河縣南崔五年級:愛你不是了三天

您正在瀏覽: 今年暑假第一次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暑假第一次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