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媽媽帶我去海邊的游泳池學游泳,我剛下去,就嗆了一口水:“啊,海水真難喝!”

  教練先教我們換氣和浮體。剛才,我不敢把頭沉入水中,在教練的指導下,才小心翼翼地把頭沉入水中,很快又把頭抬起來。我慢慢地連着做,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換氣。我又試着來了個浮體,身體一下子滑出好遠。我高興極了!

  第二天,教練又教我們蹬腿的動作。我們先在石階上練習,熟練了以後,教練讓我們試着向小島游去。我學會了蹬腿的動作,發現游得更快更遠。我一連遊了六個來回,累得滿頭大汗。我都已經分不清楚我頭上的是汗還是水了。後來,我們又做手的動作,做的時候,要加上換氣。練好了,我們終於學會了蛙泳!以後再也沒有人取笑我們是不會游泳的旱鴨子了!我高興地和夥伴們一起拍打着水面,自由自在地游起來……

  我學會了游泳。下次,我一定要到真正的大海里去游。我一定會成功!

  廉江市一小六班六年級:吳韻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