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游泳館培訓開班了,聽到消息,我十分興奮,打算利用這個暑假學學游泳,也涼快涼快!到了游泳館,我換好游泳衣,教練首先教我們做熱身準備運動,之後,我們一個個像小鴨子下了水。

  “哎呀!游泳池裡的水真涼,我冷得牙齒咯咯響,全身直打顫。先學換氣。教練向我們先示範做了換氣動作,先吸一口氣,然後把頭埋在水裡吐氣;剛開始,我被嗆了幾口水,鼻子也酸溜溜的,經過反覆練習,我學會了換氣,在水裡悶的時間也長了。接着學蹬蛙泳腿。教練要我們撐握四個要點:收、翻、蹬、夾。我們在岸上練了好長時間才下水,我穿着背漂手拿浮板,兩腿像小青蛙一樣用力一蹬,真是有趣極了!當游到深水區時,我有點害怕,但看到其它小夥伴都游到深水區,我又大膽了起來。過了幾天,我們又開始學手部動作了。先把手伸出,埋頭吐氣,打開外划,漸漸抬頭,打開內划,吸氣收回。 

  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游泳,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