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冬鍛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冬鍛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以“我運動 我快樂 我健康”為主題的快樂冬鍛運動會,只有幾個項目:兔子跳接力賽、夾球、呼啦圈接力賽和拔河。我們班級參加了高年級的兩個項目:夾球和拔河。 

 第一個項目是拔河。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信心十足地站在跑道上,握好了又粗又刺的大麻繩,身旁的拉拉隊更是興奮,用力高喊:“五(4)班!必勝!五(4)班!必勝!”裁判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拚命往後拉,這時,林老師叫道:“同學們,叫‘一、二、三’的時候一起拉!”話音剛落,前面就傳來一二三的吼聲,我們後邊的同學便使勁往後拉。“嗌------呀!”“嘿-------喲”的聲音不斷傳出來。後面的同學又喊了一聲口令,我就使盡了我吃奶的力氣往後拉!突然,繩子一松,我發現我們勝利了,旁邊的同學歡呼雀躍。 

還有一個項目是夾球。我們在操場上一隊一隊站好,做好了迎戰的準備,突然,體育老師的哨子一吹,第一組隊員—繆黎珍和繆施施就飛快地夾着球向對面跑去。在兩邊,吶喊聲和歡呼聲此起彼伏,隊員們也很努力,不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在我、周嫣然和男隊接力的時候有一點點小小的失誤,就是球掉了,大家看見了,有的人急得直跺腳;有的人搖了搖腦袋直嘆氣;還有的人一邊跺腳,一邊嘆氣。在最後的時刻,我們班級的最後一組隊員再一次失誤,使得我們班級與夾球比賽的冠軍失之交臂,不過我們還是快樂的! 

 這次有趣的冬鍛運動會不但鍛煉了我們的身體,還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生命在於運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冬鍛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冬鍛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