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每次讓您欣賞我的畫和字的時候,您總是用二個字來回答我:“很好,不錯”。我知道您是怕傷了我的自尊心,可您有沒有想過這樣會更使我不知道我的作品,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樣了,牛頓是從卡特一句:“光會做風箏又什麼用,你能說出道理來嗎?”諷刺的話才刻苦學習的。要知道,人,必須從一些諷刺的話來重新認識自我。 

 媽媽,您都給我做這做那,穿衣服,給我穿;背書包,幫我掛上;就是連洗臉,您都幫我洗。媽媽呀,我有時候會想,等我長大了您還這樣幫我,那還不讓別人笑掉大牙。我曾經讀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次日本兒童和中國兒童野營,日本兒童只帶些少量的生活用品,而中國兒童卻帶一大包“貨物”。還都讓爸爸媽媽拿着。由此可見,中國人和日本人的差距。 

 媽媽呀,請您讓我從您的懷抱里解脫出來,經過狂風暴雨這樣我才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