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媽媽,請聽我說

  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對您說,媽媽。

  最近不是快要考試了嗎,你什麼事都要說一個考試,不讓我干這個,不讓我干那個,只讓我學習。

  我也知道快考試了,但是也不能光學習吧!我也想玩會呀,玩是孩子的天性,你不是常說嗎!我向你保證,我能考好,但我想多玩會,不想光學習。

  媽媽,讓我多玩會兒吧!7+1>8,你常說啊。學七小時玩一小時,比學八小時效率高啊!

  我想得到一份自由。在學校,我已經夠疲勞的了。每天早出晚歸,到家本想多休息。誰知媽媽又布置了作業。我看到很多孩子在外面玩,我也渴望出去加入他們一起玩。

  媽媽,親愛的媽媽,請放開您溫暖的手,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讓我展翅飛翔吧!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