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看一下電視好嗎?就一會兒,哎喲,我的好媽媽,求求你了。”“不,不行,作業做完了嗎?我買給你的練習冊做完了嗎?”我隨頭喪氣無奈地搖了搖頭。“都畢業班了,還談什麼看電視,這小孩也真是的。”媽媽又嘮叨道。

  “畢業班”又是個煩人的詞。每天堆積如山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晚上回來還要做媽媽買回來的練習冊。“畢業班”“畢業班”整天都是這樣說。整天說現在不努力學習,長大就讀不了大學。哎,真煩人。老人總說我們這一代是最幸福的,可我一直覺得他們那一代才是最幸福了。每天閑着沒事做,在河邊釣釣魚,無聊時,還可以在叢中捉捉蝴蝶呢。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和做完你買回來的練習冊,正興高采烈地在公園和朋友玩起來。你鬼鬼祟祟地跟在我身後,猛地一下,你把我的耳朵扭了個360度。你的眼像機關槍似的對着我不停地放子彈。接着,把我接進那間可怕的屋子裡,接下來就是一陣鬼哭狼嚎。你一言不發,你的臉像將要爆炸的氣球。媽媽你就不能聽聽我說嗎?就一句。

  “你的壓迫行為實在讓我受不了。”學習應該要快樂,但是媽媽你覺得我學得快樂嗎?

  佛山市三水區西南二中初一:鄧素欣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