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沒想到我會給你們寫信吧?其實我給你們寫信,是想對你們說一些我的心裡話,請你們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吧!

  媽媽,您是一位優秀的教師,我從小就想當一名教師,可您疼我,說:“傻孩子,當老師是很辛苦的。”我似懂非懂的望着您,您憐愛的撫摸着我的頭,告訴我:“傻孩子,你還不懂。”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長大了,希望您不要再過分的疼我,因為我需要磨練,可是您,還是一味的嬌貫我。有一天中午,我們一家人出去吃飯,在飯館里,您看見我喝水的杯子缺了一個小口,便讓服務員重新端一杯來,爸爸見了,說:“不用了,杯子死了人是活的嘛!叫她注意點就是啦!”可您聽了,跟爸爸大吵大鬧,引得其他桌的人都對我們指指點點的。您在跟爸爸吵架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呢?

  爸爸,您對工作兢兢業業,一絲不苟,這很讓我敬佩,但是,您的一舉一動都在影響着我和媽媽的健康。每當您吧嗒吧嗒抽煙時,您考慮過我和媽媽的感受嗎?香煙里含有大量尼古丁,這您也是知道的,您抽煙不僅危害着自己的健康,還在損害他人的健康,您知道嗎?世界上因抽煙而死亡的人的數量遠遠小於被動吸煙死亡的人數。為此,我和媽媽費盡心機,我為了讓您戒煙,把家裡所有的煙都藏起來了,可您還是會在外邊買;我天天監督您不讓您抽煙,可我總要去上學呀!於是,您又開始抽了。爸爸,戒煙吧!為了您自己,也為了我和媽媽以及所有的親戚,戒煙吧!!

  祝:

  爸媽身體健康!

  女兒:吳漾

  2006年8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