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請放下手中的活兒,聽我說吧。

  媽媽,我知道自已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了,學習要更重些。可是你對我的嚴格簡直是到了極限:什麼放學回家一定要寫作業,不許看電視,寫完作業還要寫幾篇作文,還有幾張數學試卷,而我卻沒有了自由的空間,腦子裡全是試題。沒完沒了的作業奪去了我“玩”的權利,使我少了許多應有的童趣、童真。無疑,這對正長知識的少年兒童身心的發展是極為不利的。記得一位着名作家李大釗爺爺曾說過:“學要學個踏實,玩要玩個痛快。”而您,整天讓我做試題,讀生字,背課文,我不想做,而您又對我說:“不做不許吃飯,不做不許睡覺......”我聽得都不耐煩了,我希望您能改變方法,寫個學習計劃給我學習,什麼時間該學習,該玩幾小時,我不希望您總是壓我學習,我想這樣一來我的成績會下降的。

  媽媽,請您改變方法,讓女兒在最後幾個月里能學到知識,又能開開心心的玩,那該多好啊!

  媽媽,聽到女兒說了嗎?女兒正向您呼喚。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