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崗的小毛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崗的小毛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崗的小毛驢

  小朋友們,你們還記得我嗎?我是經常給你們磨面,耕地,拉車的小毛驢兒呀!可我現在卻下崗了。隨着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人們的頭腦越來越靈活,發明了不少好機器。這不,連我這頭小毛驢兒也沒有用武之地了,我非常傷心。

  有一次,我去幫我的主人種玉米,我剛剛播完一畦,播種機就把旁邊的一大片地播完了。

  還有一次,我幫主人送信,翻山越嶺,好不容易才走到。可是,那戶人家早就接到了消息,原來是主人給他家打了一個電話。

  有一天,我看見人們在蓋樓房。我想:人們那麼累,我去幫幫忙吧,可是怎麼也幫不上忙。我想,我起碼可以拉一小車磚吧,可拉料的汽車比我跑得快多了。

  還有一次,我看見我家主人在大聲“自言自語“,一會兒還哈哈大笑。我想,壞了,主人精神出毛病了!後來才知道,他在打電話。

  唉!看來我該下崗了。我要回到大森林裡去,多學習一些本領,爭取將來得到主人的誇獎。

您正在瀏覽: 下崗的小毛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崗的小毛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