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毛驢進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驢進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住在鄉下磨房裡的小毛驢。它身上套着緊緊的皮繩,每天不停地拉磨,簡直枯燥極了。每天晚上,聽到去城裡送米的小馬說起看到聽到的新鮮事,它的心中充滿了羨慕。

  有一天,小毛驢突發奇想,如果我能像主人和小馬一樣,去城裡逛逛,那該多好呀,於是,它下定決心,一定要到城裡去。有一天,機會終於出現了,主人急着趕着小馬進城送米,忘了給它套上皮繩,小毛驢高興極了,它也馱起一袋米,遠遠的跟着主人和小馬,進城去了。

  小毛驢進城以後,眼睛就不夠用了,它看到高高的樓房,心裡想,人又不會飛,怎麼能到那麼高的地方去呢?城裡的人可真多,比鄉下趕集時的人還多,正當小毛驢胡思亂想的時候,它發現主人和小馬不見了,小毛驢急出了一腦門汗,它也顧不上怕主人發現了,扯開嗓門大叫起來,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可主人和小馬卻沒有出現。

  小毛驢可真的着急了,來得時候只顧看熱鬧,也沒有記路,我可怎麼回家啊。正當小毛驢沒有主意的時候,它看到一輛大卡車開了過來,上面裝滿了糧食,它想,大卡車一定也是去送糧的,我跟着它走,就能夠找到主人和小馬。這次,它再也不敢分心了,緊緊的跟着大卡車跑,當小毛驢精疲力竭的跑到糧食收購站,終於看到主人和小馬,累的癱倒在地上。

  育民小學二年級三班:陸予凡

  指導教師:孟憲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毛驢進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驢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