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毛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驢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在杭州街頭買了一個玩具小毛驢。

  小毛驢的四隻黑亮的腳站在一個黃色的柱子上。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不轉睛的眺望着遠方,小毛驢有一對桃形的耳朵,嘴角微微向上翹,變成一個十分標準的微笑,十分漂亮。從側面看,小毛驢的頭還真像一個長了翅膀的梨,真有趣。小毛驢的脖子被分成了兩段,接着是它那斑點狗一樣的身子。不過那些斑點一個個像威武的士兵一般,排着整齊的隊伍,等待檢閱。它的背上倒騎着一個紅色的小丑人,小丑人笑嬉嬉的,雙手扶摸着它的屁股。每當我看見這個玩具時,就會想起一首歌:"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小毛驢小巧玲瓏的身子上用黑毛線綉了一個馬尾巴,這隻小毛驢可真是正宗的四不像啊!小毛驢的四肢被分成三節,只要按動下面的按扭,小毛驢就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我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小毛驢。

您正在瀏覽: 小毛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