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毛驢進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驢進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頭不識字的笨驢,天天在磨坊里磨麵粉。磨呀磨,三個月過去了,驢子再也受不了了,它想走出鄉下。可是主人拿皮帶把它綁起住了。可惡的主人,你把我捆起來,我也要把你捆起來。它想着,一遍把繩子咬開,一邊飛躍欄杆逃跑了。可是它沒有忘記自己的工作,帶一袋豆子進城,於是它又飛回去背了一袋豆子,又飛出去跑了。

  驢子來到了城裡,看見了高樓大廈,它停住了腳步,嚇得嘴巴都拖在了地上,說:“怪物呀!快跑!”果然跑得比豹子都快。跑了不遠,它又看見一個怪物,長着幾個圈圈,它數了半天,才數出是四個圓圈,原來是輛車呀!它突然看見那個大怪物停在了十字路口的三個會變顏色的圈圈下,紅綠燈變成了綠燈,車子把毛驢撞飛了,它被撞到了樹前,頭被撞進了樹里,暈了。司機把車開到了那頭毛驢前,司機把驢子的那袋豆子趁機拿走,把它扔在了路邊。

  第二天,驢子醒了,它發現自己變聰明了,識字了。它就光明正大的環遊了世界。可是它的主人被餓死了。因為毛驢走了,沒人給他磨面吃了。

  作者:二年級余彥檳  指導教師:孟憲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毛驢進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驢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