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毛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毛驢 

  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小毛驢拿出畫紙和筆開始畫畫。 

  這時,百靈鳥笑話小毛驢說:“你不是學文學的嗎?你不是學唱歌的嗎?為什麼又學畫畫了?” 

  小毛驢一聽,臉上一下子紅了,他想:完了,我老師三心二意,這一次再也不能三心二意了。想着,小毛驢又開始用心地畫著,畫著…… 

  夏天到了,烈日炎炎的太陽照着小毛驢,小毛驢熱極了,他不想畫了,可是一想,那別人又笑話他怎麼辦? 小毛驢又開始畫著畫,小毛驢沒有桌子,就席地而坐,刻苦地練呀,練呀…… 

  春去冬來,小毛驢還在不停地練着,練着…… 

  終於,第八屆畫畫比賽開始了,小毛驢第一個就報了名,小毛驢的畫栩栩如生,讓評委身臨其境,走入了畫中,讓同學們大吃一驚。小毛驢畫著畫著,越畫越好,越畫越有勁。畫完后,評委和同伴都給小毛驢打了10分。 

  通過這個故事,我們知道做事不能三心二意,只要一心一意,什麼事情都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小毛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