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寒冬”到“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寒冬”到“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寒冬”到“春天” 標籤:寒冬作文 寒冬里的媽媽作文 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寒冷的冬天是難以煎熬的,但是走過了寒冬便是那溫暖了無數人心的“春天”。“1978年12月18日至22日中國終於改革開放;2001年7月13日‘在中國舉辦奧運會’這一項目終於申請成功;1997年7月1日香港終於投了了祖國的懷抱;1964年10月16日3時中國終於自行研發出第一枚原子彈……”這一個又一個的好消息就如同一縷縷春風,和煦地吹進千家萬戶。但是誰也想不到,“暖暖春風”的背後卻是中國經歷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寒風”才迎來的。

  在這為祖國慶幸之餘,我們也不能忘記了自己:不走過寒冬,怎能迎來春天呢?不付出努力,又怎能有收穫收穫呢?

  在這裡,我又不得不說起我的科學“春天”是怎麼迎來的。在六年級上冊的科學課時,剛好是冬天:上課老師講的知識我通常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的,更別說是做筆記了。結果,到了考試,我的成績也通常只有七十多分。直到有一天,我因上課要抄的提綱沒抄好而去了老師的辦公室,“享受了兩個小時的免費空調浴”。從那以後,我發現我變了——變得認真了,老師要求做的筆記我認真的抄好,要求背的內容我一字不差地背出,回家再仔細複習……雖然我認真的這段時間是枯燥乏味的,但到了考試的時候我做題覺得是胸有成竹,沒有什麼難度。

  春天固然美好,但是美好的春天也固然要經過寒冷的冬天呀!

  新華中學六年級:楊淑雯

您正在瀏覽: 從“寒冬”到“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寒冬”到“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