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邁着格外快的腳步走了,嚴寒的冬天邁着蹣跚的腳步,捋着雪白的鬍鬚步入了人間。

  初冬的早晨,雪和着霧悄然而下,啊,翩然飄落了,雪花!從玉宇蒼穹中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玲瓏剔透,晶瑩如玉,潔白無暇。雪花那婀娜多姿的神韻,玉潔冰清的風采,婆挲起舞的身姿,是那樣的優美動人。像月宮的桂樹落英繽紛。

  冬天的風最冷,也最大。瞧,雪剛停,風便拚命地刮,像小刀割在人們的臉上。新生的草和未剎的衰草,夾雜着隨風擺動,樹上還未落下的葉子抖動着,樹枝飄舞在風中。寒風和着快散的霧,咆哮着,怒吼着,調皮地敲着人家的窗戶。

  冬天的夜,是最舒適的,沒有白天的洶湧澎湃。

  夜幕降臨,霎時間障住了整個小鎮,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深藍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說話。啊!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神奇!聽,風兒吻着路旁的楊樹,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響,交織成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彷彿步入一個神秘的童話世界。

  我喜歡冬天,因為它很像我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寒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