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已是寒冬夜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是寒冬夜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寂寥蕭瑟的暗夜,颼颼的寒風過下着冬雨重重地敲打着緊閉的門窗,絲絲縷縷的走進來一些,並竭力地搜颳走我僅存的那點溫度。一陣一陣的,淋淋總總的思緒,已然,儘是凄楚……

  在涼涼的寒霜中等待着凄美的夜,用夜的寂寥去迎接夢。夢,用一整季的荒原去填補心的奇迹。寒夜漸涼,小小的水滴是透透的冰絲,一切都變得很久遠,那時光機的錯位還能否為我等待?

  寒霜中的夜色下,煙花易冷,人事易分。是吧,斑駁的時光,用拙劣的文字,勾勒着青春的疼痛。

  煙花易冷,青春易逝。

  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在不知疲倦地繪製着,它們也在時光的流逝中變的聳立,而我們呢?在時光的荏苒中行走着,疲憊時沒有肩膀停靠,不知道這青春的煙花,在何時璀璨,又在何時凋零……

  斑駁的城門外,盤踞着老樹根。不知何時,青春的根才能堅固,縱使時光斑駁也無法磨滅青春的煙花。

  也許吧,我們在時光中成長,在成長中斑駁,在斑駁中堅守,不管你們如何讓向我施壓。

  那顆鍥而不捨的心也會背負起沉重的行囊,完成這次艱難的旅行。就像這寒冷的夜,一樣的冰涼,同色的寂靜,慢慢棲息在夜色的朦朧中,積蓄最猛烈的力量向熱氣挑戰!

  心不死,志猶在。墨重,情深……

  夜不夠長。我有些意猶未盡,打算在天亮之前繼續寫下去。窗外,厚重的夜在凄迷的燈盞中凄惻地寫下一圈一圈的自己。

  聽青春,迎來笑聲,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溫柔不肯,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

  而你在問,我是否還認真。

  ——青春將故事染色,沉默。

  西元2010年12月30日

  吉林省梅河口市博文初中部初二:姜姝宇

您正在瀏覽: 已是寒冬夜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是寒冬夜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