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劍橋少兒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劍橋少兒英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劍橋少兒英語 標籤:少兒作文 劍橋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

“劍橋少兒英語”在上課時可以做遊戲、唱歌曲、猜謎語,不像其它英語那樣死記硬背。課堂上氣氛活躍,同學們積極回答問題。記得有一次,老師根據課文內容編排了一個小節目,我扮演小貓,麗麗扮演小狗,我們倆在教室前面,一邊唱一邊跳,一會學貓的神態,一會學小狗的動作,同學們也伴着音樂的節奏拍着手,在不知不覺中練習了字母、句子的讀音,逐漸熟悉牢記了課文內容。表演后老師說我們兩位表現很好,還獎勵我們每人一支自動鉛筆。 

  每天放學后回到家,媽媽允許我上網到新知堂網站。這裡有好多英語遊戲。如小貓釣魚,只要你能把給出的單詞拼寫正確就能釣上一條魚。這個網站上的內容和我們學的“劍橋少兒英語”的內容互動,即滿足了我上網遊戲的願望,又能記住單詞,可有意思了,不信你們也來試試。 

  總之,“劍橋少兒英語”不僅內容新穎,色彩鮮明,而且內容豐富、有趣,學習起來感到輕鬆和快樂,更可以讓我們掌握詞彙量和句型變換方法。我愛英語,我更愛劍橋少兒英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劍橋少兒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劍橋少兒英語 暫無評論